无障碍说明

5轮不败!亚泰欲再创新高 无退路富力必须搏命

腾讯体育7月16日 中超第17轮的比赛今天将进行最后2场较量,下午场的比赛中,已经5轮不败的亚泰坐镇主场面对一直走下坡路的富力。亚泰上一次取得超过连续5场不败的辉煌还发生在2011赛季,对阵富力则期待改写纪录。富力如果还要争取从联赛赛场拿到亚冠资格,做客不容有失。

看点一:5轮不败,亚泰欲再创新高

从1-1战平贵州开始,亚泰已经连续5轮比赛保持不败,而5轮不败也是亚泰最近3个赛季以来的最长不败纪录。2016赛季赛季末取得过4连胜,但从未实现5轮不败;2015赛季第2-5轮曾1胜3平4轮不败;2014赛季,亚泰则取得过连续5轮不败的辉煌。而上一次超过5轮不败则要追溯到2011赛季,亚泰一度连续13轮未尝败绩。对阵富力,亚泰期待创造最近6个赛季的新高。

看点二:亚泰主场强势

亚泰已经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最近2个主场连续拿下了国安和上港2支强队。富力虽然本赛季在客场取得的分数超过在主场取得的分数,但富力近来在客场抢分的势头有所减缓,最近5个客场只拿到了1胜2平2负的成绩。面对主场强势的亚泰,富力能找回赛季之初的感觉?

5轮不败!亚泰欲再创新高 无退路富力必须搏命

富力冲亚冠此役不容有失

看点三:富力冲亚冠输不起

最近10轮比赛,富力只取得1胜5平4负的成绩,最近2轮连负力帆和权健,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7位。被身前的华夏、权健和鲁能3队甩开,又被国安超越,要想争取从联赛中拿到亚冠资格,富力已经不能再丢分。

看点四:富力避3连败,却分心足协杯

富力本赛季从未吃到过3连败,此前曾连负贵州和鲁能,这一次则先后输给力帆和权健。而且自从2014赛季以来,富力此前仅吃到过一次3连败,面对亚泰,富力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尴尬局面。但对于富力更为关键的是,球队还需要为下周中的足协杯考虑,与亚泰的较量极其考验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看点五:伊哈洛PK扎哈维,神锋定成败

此前2轮比赛,伊哈洛都成为亚泰取胜的关键人物,也摘下了此前水货的帽子。而富力虽然近况不佳,不过扎哈维的表现极为出色,16轮战14球的数据直奔金靴而去,做客面对亚泰,扎哈维的表现也决定富力能否止住连败的颓势。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