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在错失卢卡库之后,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境地显得愈发的尴尬,主教练孔蒂与科斯塔关系的决裂令球队在今年夏天引入一名新的世界级前锋显得迫在眉睫,于是,蓝军不得不调转枪头,转而求购皇马前锋莫拉塔。不过,皇马方面却是气定神闲,他们希望在确定了摩纳哥小将姆巴佩的未来后再决定是否选择放走莫拉塔。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孔蒂这个“夹板气”非常难受

近日,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孔蒂愈发地渴望球队能够尽快地引入一名新的世界级前锋,由于他和科斯塔的关系已然破裂,如果新援无法按时到位,那么下赛季的切尔西极有可能面临无锋可用的尴尬境地。在曼联半路杀出,抢下卢卡库后,目前市场上所剩的顶级前锋并不多,切尔西希望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但是曼联的经验却显示这笔交易将会无比的艰难。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莫拉塔则是皇马不舍得轻易放走的重要一员

据悉,皇马方面并不愿意在没有锁定摩纳哥新星姆巴佩的情况下轻易卖掉莫拉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齐达内,如果姆巴佩转会失败,莫拉塔将成为下赛季皇马锋线上的主要人选,而如今的皇马也无意用莫拉塔来交换切尔西的阿扎尔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穆帅这一招“暗度陈仓”也成为了挤兑竞争对手的谈资

此前,曼联曾不遗余力的追逐莫拉塔,不过在经过数周的努力后,曼联选择了放弃,转而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埃弗顿前锋“小魔兽”卢卡库,近日,根据《每日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明确了曼联对莫拉塔的兴趣:“众所周知,我们曾经对莫拉塔十分感兴趣,不过,我们和皇马并没有在经济层面达成协议,皇马的确有权力对莫拉塔的转会要求一个他们想要的价格,我并不是批评皇马也没有责怪我的董事会,因为董事会的确已经向皇马提出了报价,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们曾经努力尝试想要达成协议,不过最终没有成功。”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