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疼啊!曼帅逢旧主不胜 遭稀哲打脸又被索9狂虐

腾讯体育7月15日 上赛季率领申花,曼萨诺面对旧主国安1平1负未尝胜绩,这一次率领升班马贵州重回工体,曼萨诺则吞下了一场0-2的完败。上赛季做客工体1-2输球,曼萨诺是被昔日爱徒张稀哲击败,而这一次在工体吞下完败,曼萨诺则是败给了施密特的爱徒索里亚诺。离开国安后2次前往工体,曼萨诺的运气似乎有些不佳,国安阵中总是有人能站出来给他“致命一击”。

张稀哲“打脸”曼萨诺

去年带领申花前往工体,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昔日爱徒张稀哲挑衅的话语让西班牙老头很可能咬牙切齿,“曼萨诺对我们队非常了解,但是球队也在变化,也谈不上完全的了解。他不是没让我踢过前腰么,我们球员位置在变化,能力也在进步,希望让他看到当初没有开发出的一面吧。”

疼啊!曼帅逢旧主不胜 遭稀哲打脸又被索9狂虐

曼萨诺反戈再失败

而当时担任国安临时主帅的谢峰,就把张稀哲放到了前腰位置上,正是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国安主场2-1击败了来犯的申花。从赛前的“挑衅”,到比赛中连入2球,让曼萨诺第一次率领其他球队前往工体只能留下3分而归,也让西班牙老头脸上无光。而赛后,国安时任主帅谢峰又补了一刀,“曼萨诺以前没有让他(张稀哲)打过前腰的位置,他就要让曼帅看看没有挖掘出来的地方,而且今天他也做到了。”

除了前往工体1-2落败外,联赛的倒数第2轮,在申花和上港争3的关键时刻,国安又在虹口0-0和申花互交白卷。未能在主场拿下国安,加上去年的末轮输球,让申花最终只获得联赛第4名,曼萨诺赛季结束后也与申花分手。而殿军的排名,让今年的亚冠资格赛中申花遭遇布里斯班狮吼,最终也导致申花资格赛即出局。

逢旧主不胜,这次击败曼帅的是索9

伊尔马兹停赛,但施密特带着索里亚诺的使用说明书上任,而说明书的到来也让索9迅速发挥出威力,与恒大的梅开二度,让施密特的首秀备有面子。而这一次和耶拉维奇的神锋PK中,索里亚诺又笑到了最后。上半场造点亲自操刀打开局面,下半场妙传张池明锁定胜局,2场2-0的比赛,国安的4粒进球全部与索里亚诺有关。

曼萨诺在贵州的前4场比赛中率队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让媒体发出了国安和申花是不是后悔的声音。尽管曼萨诺目前带领贵州的成绩仍然不错,只是与国安的较量完败,御林军的新帅施密特的功力丝毫不比曼萨诺差。当然,曼萨诺带领的贵州在实力上与国安还有着不小的差距,客场被旧主2-0完虐并不稀奇,而施密特也用一场完胜捍卫了御林军的尊严,如果被曼萨诺在工体带走分数,往事又将被重提。

黑马褪色!贵州首要目标还是保级

对于贵州,目标本就定在保级,此前的4个客场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贵州一度有客场龙的趋势,而且前8个客场贵州3胜2平3负,拿到的分数要远超主场的1胜4平3负。不过0-2败走工体,贵州客场连续不败的势头终结,而且输掉比赛之后,贵州虽然远离降级区,比倒数第2名苏宁还多出7分,但远未达到宣布保级成功的地步。

为了能够成功留在中超,贵州夏窗也引进了马里奥-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2名进攻型球员。而随着力帆一路狂奔,中超黑马的名头贵州也不得不让给张外龙的球队。或许保级还是贵州的首要目标,输给国安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值得遗憾,毕竟御林军的实力远在他们之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