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1-0贵州 拉尔夫中柱索9造点破僵

腾讯体育7月15日 在中超第17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曼萨诺再次率队PK旧主。第9分钟,拉尔夫的远射击中立柱,第38分钟,索里亚诺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国安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7分钟,蒋亮前场滑铲抢断得手,随后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不过最后的远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9分钟,奥古斯托策动进攻,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张稀哲,张稀哲拿球分给拉尔夫,拉尔夫迎球便是一脚远射,贵州门将苏渤洋对此球已经没有办法,但皮球却结结实实砸在立柱之上,国安错失良机。

第23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拿球被韩鹏飞推倒在地,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但皮球被人墙挡出。

半场-国安暂1-0贵州 拉尔夫中柱索9造点破僵

国安迎战贵州

第25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抢断蒋亮得手,随后内切杀入禁区,面对贵州3名球员的包夹抢先射门,但角度太正被苏渤洋将球没收。

第27分钟,耶拉维奇拿球反击,雷腾龙战术犯规将其放倒,为此还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贵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耶拉维奇在拉尔夫的看防之下倒钩射门未能命中目标,插上的法图斯冲撞杨智犯规,贵州的这波进攻戛然而止。

第33分钟,巴顿左路拿球被放倒,随后奥古斯托准备主罚任意球,范云龙站在球前不让奥古斯托快发,巴西国脚一把将范云龙推倒,不过主裁最终只向范云龙出示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晋鹏翔助攻到前场,下底传中送到门前,贵州2名后卫夹击索里亚诺,但前点的麦克格文冒顶,不过索里亚诺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居然未能命中目标。

第38分钟,奥古斯托直塞,索里亚诺前插获得直接面对苏渤洋的机会,苏渤洋出击滑铲放倒了索里亚诺,主裁周刚判罚了点球,索里亚诺操刀骗过苏渤洋主罚命中,国安打破僵局,1-0。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7’黄牌)、14-晋鹏翔;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9’黄牌);

中场:18-金泰延、29-巴顿(U23)、21-奥古斯托;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1-宋博轩、23-唐诗(U23)、26-吕鹏、28-姜涛、31-赵和靖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21-蒋亮、3-法图斯、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

中场:26-范云龙(33’黄牌)、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10-切里;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7-王帆、15-张萌祺、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22-梁学铭(U23)、29-刘浩(U23)、34-逢志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