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第17轮辽足主场迎战建业。上半场第15分钟,杨宇禁区内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第30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射失了自己制造的点球,下半场第49分钟,多奇卡尔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建业扳平了比分,补时阶段,多奇卡尔再次破门,建业客场2-1战胜辽足。

比赛焦点

辽宁队遭遇六轮连败;此前五轮比赛,辽宁沈阳开新先后1-4负于上海上港、0-3负于山东鲁能、1-2负于天津权健、1-8负于上海申花、0-1负于贵州恒丰智诚,五连败的战绩让已经辽宁队的排名迅速下降了,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仅仅领先联赛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2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辽宁难破逢豫不胜怪圈:尽管辽宁队此战之前在与建业的总战绩上以5胜8平4负占有一定上风,但自2014年5月17日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辽宁队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在中超的赛场之上战胜过河南建业了,此战双1-2负于建业之后,辽宁队逢豫不胜的怪圈仍然没有被打破。

建业陷入点球魔咒:上半场第30分钟,建业外援前锋巴索戈射失了自己创造的点球,这也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第二次主罚点球失手,此前中超第5轮主场面对江苏苏宁时,多奇卡尔也曾罚丢过一粒点球,截至目前为止,河南建业本赛季还没有在联赛中完成过点球破门。

多奇卡尔攻入赛季首球:赛季初顶替伊沃加盟河南建业的多奇卡尔此前出场12次贡献了两次助攻,但还没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多奇卡尔下半场主罚点球直接破门,打入了其代表河南建业出场的首粒进球,随后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他又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个人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球队完成绝杀。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辽足1-2建业

精彩回放

第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多奇卡尔主罚罚到禁区点球点附近,胡靖航头球攻门没有发上力偏出底线。

第3分钟,辽宁沈阳开新中场发动攻势,乌贾与孙兆靓在禁区前沿完成二过一过人后由乌贾捅射攻门,皮球被建业门将吴龑出击后封出底线。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乌贾射门被破坏

第5分钟,顾超后场长传寻找反越位插上的胡靖航,胡靖航在郎征回追干扰之下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

第9分钟,辽宁前场组织攻势,桑一非禁区右侧斜传中路,乌贾的侧挂凌空抽射被戈麦斯封堵解围出边线,随后辽宁沈阳开新进行换人,11号胡延强上场换下了U23小将33号孙兆靓。

第15分钟,辽宁率先取得进球,新近加盟辽宁的外援鲍马尔禁区外右侧左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杨宇赶在顾操身前甩头攻门打入近角,辽宁沈阳开新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杨宇破门回放

第18分钟,桑一非中场一条龙盘带连续过掉两名建业球员,随后赶在龙成上抢之前突然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23分钟,张延军上抢踢倒了建业中场钟晋宝,主裁判黄烨军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4分钟,辽宁后场长传发动反击,桑一非长传,高速插上的乌贾抬头观察后左路传中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张延军,张延军步点调整不佳头球未发上力最终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建业后场长传反击,巴索戈右路拿球连续踩单车摆脱后内切射门,皮球打到了刘尚坤的手上弹出,主裁黄烨军果断吹罚点球。巴索戈亲自主罚点球推向右下角,但因为点球角度要求过高最推射偏出球门。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巴索戈射门被刘尚坤用手挡出 建业获得点球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巴索戈点球偏出

第31分钟,辽宁替补席向裁判发出激烈言语抗议,主裁黄烨军走向场边,将辽足场边的一名教练组成员罚上看台。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辽足替补席染红

第36分钟,辽宁反击层层推进,右路新外援鲍马尔连续晃过钟晋宝和柯钊的防守后内切进入禁区左脚射门,但角度调整不佳最终还是打偏。

第38分钟,张野挑传进入禁区,后插上的胡延强在戈麦斯的干扰之下小角度强行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之上。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戈麦斯顶撞石笑天,干扰其开球发动反击吃到一张黄牌。

第4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急速下坠直接落入球网,河南建业客场将比分扳成了1-1。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多奇卡尔任意球破门

第54分钟,辽宁队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换人调整,17号王亮上场换下此前替补登场的11号胡延强。

第56分钟,辽宁队再次换人,替补门将22号张振强上场换下首发门将28号石笑天,石笑天此前扑救射门时撞到了肋骨受伤倒地,辽宁队在第56分钟时就用完了全部的换人名额。

第63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断球,胡靖航接队友传球后向右趟球晃过出击的张振强,但射门角度太小最终打偏。

第72分钟,辽宁沈阳开新发动反击,桑一非中场拿球突破,回追的多奇卡尔出于战术考虑被迫将其拉倒吃到黄牌。

第74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抢断后快速反击,胡靖航禁区线前横敲,后插上的阿布都外力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80分钟,钟晋宝禁区前沿横敲,跟上的U23小将胡靖航一脚低射没能打开角度被张振强直接抱住。

93分钟,巴索戈带球强行突破,给到多奇卡尔后,多奇卡尔直面张振强远射破门,1-2!河南建业补时绝杀!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多奇卡尔绝杀

数据分析

辽足主场1-2河南建业 杨宇破门多奇卡尔绝杀

辽足1-2建业全场数据统计

从数据来看,河南建业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控球方面建业以52.2%-47.8%稍稍领先,射门10-8,射正4-2,传球数436-403,在这些进攻数据方面,河南建业都占据优势。虽然辽宁全场拿到了更多的任意球机会,但他们没能将这些机会转化为进球,虽然最终补时被绝杀的结果有些残酷,但他们也只能选择接受。

赛后声音

辽足后卫杨宇: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辽宁队现在太困难了。比赛虽然输了,遭遇了六连败,但我们球队不会崩溃,我们仍然要尽全力去保级,以此来回馈家乡父老的支持。接下来希望大家踢得更好,球队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建业主帅亚森: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上半场不在状态,丢了一个球,而且打丢了点球。下半场我们发挥的比赛,随后的比赛,希望在上半场也能打出这样的精神风貌。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第56分钟,22-张振强)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

中场:6-杨宇、10桑一非、39-鲍马尔、8-张野、33-孙兆靓(U23)(第9分钟,11-胡延强)(第54分钟,17-王亮)

前锋:9-乌贾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超、23-王飞(第62分钟,阿布都外力)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7-胡靖航(U23)

前锋:10-巴索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