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主场1-0建业 杨宇破门巴索戈罚丢点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保级焦点之战,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5分钟,杨宇禁区内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第30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射失了自己制造的点球。半场结束,辽宁沈阳开新主场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半场-辽足主场1-0建业 杨宇破门巴索戈罚丢点

辽足战建业

辽宁沈阳开新本赛季3胜4平9负排名联赛第14,河南建业本赛季3胜6平7负排名第12,双方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有两分差距,排名形势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保级“六分之战”。此前的中超历史中,辽宁沈阳开新面对河南建业的战绩为5胜8平4负,其中主场战绩为3胜4平1负占有一定优势,但自2014年5月17日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后,辽宁沈阳开新还未在中超赛场上战胜过河南建业。本赛季联赛双方首次交手中,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了辽宁。

第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多奇卡尔主罚罚到禁区点球点附近,胡靖航头球攻门没有发上力偏出底线。

第3分钟,辽宁沈阳开新中场发动攻势,乌贾与孙兆靓在禁区前沿完成二过一过人后由乌贾捅射攻门,皮球被建业门将吴龑出击后封出底线。

第5分钟,顾超后场长传寻找反越位插上的胡靖航,胡靖航在郎征回追干扰之下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

第9分钟,辽宁前场组织攻势,桑一非禁区右侧斜传中路,乌贾的侧挂凌空抽射被戈麦斯封堵解围出边线,随后辽宁沈阳开新进行换人,11号胡延强上场换下了U23小将33号孙兆靓。

第15分钟,辽宁率先取得进球,新近加盟辽宁的外援鲍马尔禁区外右侧左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杨宇赶在顾操身前甩头攻门打入近角,辽宁沈阳开新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

第18分钟,桑一非中场一条龙盘带连续过掉两名建业球员,随后赶在龙成上抢之前突然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23分钟,张延军上抢踢倒了建业中场钟晋宝,主裁判黄烨军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4分钟,辽宁后场长传发动反击,桑一非长传,高速插上的乌贾抬头观察后左路传中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张延军,张延军步点调整不佳头球未发上力最终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建业后场长传反击,巴索戈右路拿球连续踩单车摆脱后内切射门,皮球打到了刘尚坤的手上弹出,主裁黄烨军果断吹罚点球。巴索戈亲自主罚点球推向右下角,但因为点球角度要求过高最推射偏出球门。

第31分钟,辽宁替补席向裁判发出激烈言语抗议,主裁黄烨军走向场边,将辽足场边的一名教练组成员罚上看台。

第36分钟,辽宁反击层层推进,右路新外援鲍马尔连续晃过钟晋宝和柯钊的防守后内切进入禁区左脚射门,但角度调整不佳最终还是打偏。

第38分钟,张野挑传进入禁区,后插上的胡延强在戈麦斯的干扰之下小角度强行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之上。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戈麦斯顶撞石笑天,干扰其开球发动反击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沈阳开新主场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

中场:6-杨宇、10桑一非、39-鲍马尔、8-张野、33-孙兆靓(U23)(第9分钟,11-胡延强);

前锋:9-乌贾;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超、23-王飞;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7-胡靖航(U23);

前锋:10-巴索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