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湖人vs篮网 球哥遭书豪替补围剿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湖人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篮网,“球哥”隆佐-波尔将会遭到林书豪的替补们的围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6日视频直播湖人vs篮网 球哥遭书豪替补围剿

球哥率湖人战篮网

比赛看点:球哥能否再砍三双

在夏季联赛首战中15投2中仅得5分之后,波尔迅速实现了大爆发,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分别砍下11分11篮板和11助攻、36分8个篮板11次助攻5次抢断、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

到目前为止,波尔在夏季联赛中场均拿到17分、8.3个篮板和9.8次助攻,丝毫不逊色于当前联盟四大控球后卫当年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克里斯-保罗场均11.8分、5.5个篮板和5.2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场均17.4分、4.4个篮板和4.2次助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场均16.5分、2.5个篮板和3.5次助攻、德里克-罗斯场均9.5分、4个篮板和5.5次助攻。

在夏季联赛开战之前,波尔曾豪言要带领湖人夺冠,明天他又会打出怎样的疯狂表现?

两队近况:书豪替补围剿波尔

在波尔出色表现的引领下,湖人接连击败国王76人骑士,以三连胜的势头进入明天的比赛。波尔目前场均送出9.8次助攻,排在夏季联赛的第一位,场均3.3次抢断则排在第二位。

篮网虽然是联盟鱼腩球队,但这次夏季联赛,他们派出了一个准常规赛的阵容,阵中卡里斯-勒维尔、斯宾瑟-丁威迪、以赛亚-怀特海德和朗戴-霍利斯-杰弗森都打过上赛季常规赛,这让他们在前四场比赛中取胜了三场。值得一提的是,丁威迪和杰弗森都是防守悍将,他们可能会给球哥制造一定的麻烦。而丁威迪和怀特海德都是控球后卫,明天的比赛也算得上是林书豪的替补们围剿波尔了。

不过篮网要想防住波尔也不是那么容易,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波尔将自己的领袖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出色的视野、精准的传球、果断的进攻以及积极的拼抢意识让他毫无黑点,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还晒出了一组统计,波尔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已经拿到两个三双,而纵观2016届新秀,只有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常规赛拿到过1次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怀特海德、丁威迪、勒维尔、杰弗森、内森-布思

湖人:波尔、布鲁、库兹玛、马特-托马斯、祖巴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湖人vs篮网 球哥遭书豪替补围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