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战贵州演锋线PK 曼萨诺盼破反戈不胜尴尬

腾讯体育7月15日 中超第17轮今天打响多场较量,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曼萨诺率领第2支不同的球队迎战前东家,去年未能带领申花从御林军身上占到便宜,这一次面对刚刚阻击恒大的御林军,曼帅能再度在老东家面前正名?

19:35北京国安VS贵州恒丰智诚

看点一:曼萨诺再会旧主

这已经不是曼萨诺第一次带领其他球队反戈国安,上赛季做客工体,昔日弟子张稀哲就给了曼萨诺当头一棒。张稀哲赛前表示,要给曼萨诺展示下自己也有打前腰的能力,用梅开二度“回应”了西班牙教头。这一次再次前往工体PK旧主,昔日弟子中谁会给曼萨诺一个下马威?

看点二:逢旧主不胜!这次破咒?

上赛季率领申花面对国安,曼萨诺只拿到了1平1负的战绩,面对老东家不胜。带领实力不如申花的升班马贵州前往工体,曼萨诺能否拿到面对老东家的首胜?巧合的是,曼萨诺和施密特都是赛季中期上任,曼萨诺带领升班马贵州稳居积分榜的中游位置,而施密特一来就帮助国安完胜恒大,现任和前任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国安战贵州演锋线PK 曼萨诺盼破反戈不胜尴尬

索里亚诺与耶拉维奇展开锋线较量

看点三:国安主场回勇,贵州客场强势

从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以2-2战平富力开始,工体逐渐恢复了过往魔鬼主场的势头,最近4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2-0完胜了泰达和恒大。曼萨诺虽然此前率领贵州一度遭遇5轮不胜的窘境,不过曼萨诺上任以来,贵州的4个客场2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回勇的国安,遇到客场强势的贵州,这场较量鹿死谁手?

看点四:锋霸PK,索9VS耶拉维奇

在恩师施密特的首秀中,索里亚诺梅开二度帮助国安2-0轻取恒大。而贵州阵中也有一位实力不俗的前锋,耶拉维奇此前16轮联赛已经打进了9球,成为贵州如今能稳居积分榜中游的关键人物。除此之外,贵州新签下的2名外援马里奥-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也已经具备了登场条件,与国安的较量能不能迎来在中超的首秀值得关注。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