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国安比何塞带队时变化大 拿3分回贵阳

曼萨诺:国安比何塞带队时变化大 拿3分回贵阳

曼萨诺

腾讯体育7月14日 (文/赵宇)曼萨诺每次回到工体,总会有说不完的故事,这一次,他是以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的身份回来的。他认为目前的国安队跟何塞带队时变化很大,希望自己能够带着三分回到贵阳。

“当我离开北京的时候我以为告别了中超,现在回到了工体,想起了在北京执教的两年,和媒体的关系也很不错。”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他认为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都很重要,“国安要冲击亚冠,我们则需要保级。工体的主场让对手难以拿下,国安实力很强。联赛下半程开始,对手状态很不错,我们赢了辽宁对手也赢下了恒大,明天我们有信心踢好比赛,我当然希望拿着三分回贵阳。”

不过曼萨诺也表示,现在的国安队跟何塞带队时发生了很大变化,“看了上一轮国安与恒大的比赛,没想到国安变化那么大,国安很强硬,让我想到了我在国安执教的时候,和我当时的徒弟何塞带队时变化很大。”

曼萨诺最后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带领贵州队打好明晚同国安队的比赛,“踏进球场会回想起以前的比赛,这些都不会忘记。无论如何,裁判哨响之后,要展现自己的职业性,要以赢球为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