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两U21新援曾师从李明 锋线板凳深度增强

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昨晚24点关闭。令人遗憾的是,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心仪的德甲勒沃库森队球员坎普尔,因为两家俱乐部在转会支付方式上存在麻烦,在最后一刻被宣布无缘加盟。尽管如此,国安在这个夏天还是有所收获,前国青小将宁伟辰和王子铭的加盟增强了球队在锋线位置的板凳厚度,可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中赫国安被“涮”了一道

昨天下午,当国安将士备战今晚与贵州智诚的联赛时,一个让球迷们感到遗憾的消息传来——之前国安与勒沃库森已谈妥的外援坎普尔的转会,因为意外情况而泡汤,而此时国安已经没有时间再运作其他外援了。

现年27岁的凯文·坎普尔司职右前卫,也可胜任前腰和中前卫的位置,之前也曾在多特蒙德以及萨尔茨堡红牛球队效力,是国安主帅施密特在执教那两支球队时的爱将。 据了解 ,6月10日施密特在担任球队主教练之后,除了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团队之外,还希望能在引援方面有所动作。他在6月底提出希望引进坎普尔以加强球队在中场的控制力,随后国安俱乐部迅速启动引援工作并开始与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接触。

在过去十几天的谈判过程中,双方达成了为期两年先租后买的引进方式,然后开始对交易价格进行谈判,最终在7月11日达成了共识。为了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所有安排,在随后的72个小时中,双方俱乐部对具体合同文本、体检、签字等等一系列工作都做出了安排,中赫国安俱乐部还派出国际部总监马季奇飞赴德国,在当地时间13日中午到了勒沃库森俱乐部准备签约。

不过就在转会接近完成的时候,勒沃库森方面在周四晚突然提出了变更银行履约保函的要求,不接受此前国内银行出具的履约保函,只接受境外银行开出的保函,或改变原合同条款中的付款方式,将全部转会资金一次性付清,否则不予签约。坎普尔的转会费高达近3000万欧元,这样大额资金的支出必须保证其合法性和安全性,而国安此时已无法在24小时内满足对方的要求,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完成手续。昨天下午,也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夏季转会窗关闭的当天,国安无奈宣布此次转会失败。

国安两U21新援曾师从李明 锋线板凳深度增强

宁伟辰曾在国青比赛中制造点球

两位U21小将曾师从李明

虽然坎普尔没能来令人遗憾,但是国安并非没有收获,两名国青小将的加盟对球队未来的发展大有帮助。

1997年出生的前锋宁伟辰此前曾在葡甲踢球,他出自沈阳东进青训,曾入选去年的U19国青参加亚青赛。宁伟辰的职业生涯基本以海外效力为主,曾经留洋葡萄牙洛里什U19,后转投科瓦彼达迪队征战葡甲,今年春天被租借到葡萄牙锦标联赛的图里兹人,出场2次。今年夏天他来到国安试训,终获留用,签下4年半的长约。宁伟辰昨天已出现在国安的踩场训练中。据北青报了解,宁伟辰将会替补注册一个一线队名额参加联赛。

此番加盟国安的还有一名前锋,那就是比宁伟辰年长一岁的青岛中能球员王子铭。他曾入选过国奥和国青,本赛季在中乙联赛出场10次。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都是国安总经理李明曾率领的那支U19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在转会期截止前把这两位攻击型新秀招致麾下,想必李明也没少费心思。

施密特满意现有球员

相比其他中超俱乐部的夏季引援,国安在“即战力”上确实没有什么提高。中赫国安俱乐部表示,尽管引进坎普尔没能成功,但球队依然有信心在主教练施密特的带领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同时会根据球队的需要科学合理地引进高水平的、符合球队要求的国内外球员。

除了因伤将会长时间缺席比赛的于大宝之外,目前国安全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球员们也更加专注。即将在明天举行婚礼的张稀哲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自己非常清楚应该做什么,那就是专注于比赛,专注于训练,尤其在主场,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取胜去追赶积分榜前面的队伍,至于其他的,并没有多想。”

没能引进坎普尔,意味着一度被盛传将要离队的拉尔夫可以安心地踢完下半赛季联赛。国安目前队内的五名外援以及国内球员,还是足够施密特排兵布阵的。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施密特就表示,其实与恒大的比赛收获的信心比一场胜利还要重要,队员们优秀的表现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