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转!利物浦重启范迪克谈判 渣叔:无可奉告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今夏早些时候,利物浦曾就私下接洽范迪克向南安普敦道歉,看似宣告这桩转会已经流产。不过,今天《镜报》披露,一名前足球律师披露,利物浦已经重启范迪克谈判,而且正在与南安普敦磋商。

逆转!利物浦重启范迪克谈判 渣叔:无可奉告

曝利物浦重启范迪克谈判

早在上赛季刚结束的时候,利物浦就希望引进范迪克,并且马上付诸于行动——私下接洽这名荷兰国脚中卫,这也令南安普敦非常不满,并且传闻还将利物浦告上了英超联盟。对此,利物浦方面很快就妥协并且公开道歉,而南安普敦也大方接受并且息事宁人。

当时看起来,范迪克加盟利物浦一事已经铁定告吹。不过,2015年夏天参与本特克从维拉加盟利物浦的律师丹尼尔-范德坎普披露,现在利物浦已经与南安普敦谈判范迪克的转会事宜。

范德坎普在推特上写道:“现在利物浦和南安普敦正在谈合同,我不知道范迪克是否已经递交转会申请,但现在俱乐部之间已经重启谈判。”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前利物浦中场墨菲也披露,利物浦和南安普敦已经接近就范迪克的转会达成一致。

其实英超对范迪克有兴趣的不止利物浦一家,此前传闻切尔西阿森纳曼城都有意签下这名荷兰中卫,但随后都没有更多跟进报道。而在利物浦热身赛4-0大胜特兰米尔后,克洛普也对范迪克的问题避而不谈:“我能被允许谈这件事吗?不行!我说什么都是错,你和你的同事(指记者)几周前已经在报纸上写了一切,我当时在冰岛,是你们告诉我了一切,从那之后风平浪静,因此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