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切尔西6500万镑争奥巴梅扬 PK中国土豪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利物浦切尔西两支英超俱乐部都在争夺多特球星奥巴梅扬,再加上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和意甲豪门AC米兰也对他有意,因此,奥巴梅扬的未来在这个夏天仍然扑朔迷离!

利物浦切尔西6500万镑争奥巴梅扬 PK中国土豪

利物浦也开始争夺奥巴梅扬

奥巴梅扬是一位以效率见长的前锋,上个赛季各项赛事,他代表多特蒙德打入了40个进球,发挥非常的出色,其实在效力大黄蜂期间,他已经在128场德甲比赛里打入了85球,是同莱万多夫斯基同级别的锋霸。此前,奥巴梅扬希望加盟皇马,在接受采访时,他也不止一次重申这一点,但是齐达内对他没有兴趣。

不过奥巴梅扬依然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他也和中超球队联系到一起。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昨天透露,虽然天津权健签下了莫德斯特,但是这支中超球队依然有兴趣签下奥巴梅扬,报价达到8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多特主管佐尔克也是表示,“目前并没有新的情况出现。然而中超的转会窗口依然开着,我相信还会再次疯狂,这很正常。”虽然佐尔克没有承认奥巴梅扬可能加盟权健,但是《图片报》声称,卡纳瓦罗的球队为这名加蓬射手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年薪。

《太阳报》给出的消息是,继切尔西后,利物浦也同多特俱乐部进行了接触,表达了希望签下奥巴梅扬的想法。不过利物浦的老板不愿意满足多特对奥巴梅扬6500万英镑(约合7400万欧元)的要价,他们也认为球员18万英镑周薪的工资要求过高。利物浦在这笔转会里的优势是,克洛普曾经执教过奥巴梅扬,渣叔可以向弟子发出召唤。

切尔西则计划签下奥巴梅扬来担任迭戈-科斯塔的替身,后者和孔蒂关系不理想,可能加盟马德里竞技。另外对奥巴梅扬有兴趣的还包括AC米兰,意甲豪门计划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这名超级射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