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利物浦4-0特兰米尔 大米破门新援首秀

友谊赛-利物浦4-0特兰米尔 大米破门新援首秀

利物浦4-0轻取特兰米尔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点45,一场俱乐部友谊赛,利物浦以4-0轻取弱旅特兰米尔队,米尔纳、格鲁伊奇、齐里维拉和伍德本分别破门,新援索兰克上演首秀。

这是利物浦夏季第一场友谊赛,对手是第5级别球队特兰米尔。克洛普宣布新加盟的萨拉赫不会出战这场比赛,而欧青赛金球奖得主索兰克则进入比赛名单,斯图里奇菲尔米诺、维纳尔杜姆、亨德森等主力先发出战。

开场不到1分钟,奥乔就接到队友送出的长传禁区内完成攻门,可惜将球打偏。第7分钟,米尔纳角球开出,前点后卫蹭了一下,马蒂普垫射将球打高,错失绝佳机会。第24分钟,斯图里奇右路横向移动外围左脚远射被扑住。第29分钟,斯图里奇做球,格鲁伊奇禁区内转身抽射被门将扑出,斯图里奇跟进错失补射良机。

第34分钟,奥乔禁区内被门将出击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米尔纳主罚命中,0-1!利物浦取得领先。第38分钟,米尔纳大禁区线上闪出空档右脚大力搓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42分钟,格鲁伊奇25码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向大门右下角,对方门将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0-2!上半场比赛利物浦暂时以2-0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了另外一套阵容,首发只保留了门将卡里乌斯。第48分钟,索兰克禁区内转身打门被挡,齐里维拉门前跟进补射建功,0-3!第80分钟,伍德本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伍德本主罚轻松命中,0-4!第85分钟,马尔科维奇禁区内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最终利物浦以4-0拿到夏季热身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利物浦上半场阵容:卡里乌斯/阿诺德、马蒂普、卢卡斯、米尔纳/亨德森、格鲁伊奇、维纳尔杜姆/奥乔、斯图里奇、菲尔米诺

利物浦下半场阵容:卡里乌斯/克莱因、戈麦斯、克拉万、弗拉纳甘/斯图尔特、齐里维拉、伍德本/马尔科维奇、索兰克、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