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塞巴略斯今日加盟皇马 签约直飞美国找齐祖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今夏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在塞巴略斯身上打响了一场争夺战,最终皇马为贝蒂斯中场下了最后通牒,也彻底使得塞巴略斯同意加盟皇马。不过双方不签合同就不算正式加盟,《马卡报》透露:塞巴略斯加盟皇马的消息将在周五官宣。

曝塞巴略斯今日加盟皇马 签约直飞美国找齐祖

曝塞巴略斯今日签约

目前时间对于皇马来说非常紧张,齐达内此前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搞定塞巴略斯的转会,从而在7月20日夏季热身赛正式开始之前安排新援到美国和球队汇合。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并没有征召参加欧青赛的阿森西奥、马科斯-略伦特等球员,但是在塞巴略斯身上,皇马主帅还是希望参加了欧青赛的贝蒂斯中场能够抵达美国进行季前训练。

曝塞巴略斯今日加盟皇马 签约直飞美国找齐祖

西媒也进行了报道

而《马卡报》、零点电台、COPE电台多家媒体透露了塞巴略斯将在本周五正式加盟皇马的消息,不过具体的转会费用上还存在异议,COPE电台认为会在1800万欧元左右,而《马卡报》则是表示转会费为1650万欧元。无论是哪种转会费版本最终成交,皇马收购塞巴略斯的价格都要高于贝蒂斯为其设置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此前双方就支付方式存在分歧,但这不会成为阻止皇马和贝蒂斯完成交易的障碍。

皇马为了塞巴略斯的加盟已经将J罗租借到拜仁慕尼黑,不过未来银河战舰的中场竞争依然非常严峻。尤其是齐达内需要尽快敲定塞巴略斯在队内扮演什么样的战术角色,踢什么样的位置,所以齐祖要求塞巴略斯尽快加盟也就容易理解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