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2018再追姆巴佩 摩纳哥亲王:他不会走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表态,他认为姆巴佩加盟皇马的话很难获得理想出场时间,因此他认为这笔交易不会发生。《阿斯报》调侃,姆巴佩的交易已经上升为一个国家问题,不过西媒也指出,皇马很可能在2018年夏天再去追求姆巴佩。

曝皇马2018再追姆巴佩 摩纳哥亲王:他不会走

摩纳哥亲王的言论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上个赛季,姆巴佩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6球,助攻了14次,发挥极为抢眼,成为豪门们觊觎的对象。阿尔伯特二世谈到了姆巴佩的转会,他说道,“即便齐达内表示姆巴佩会获得足够理想的出场时间,但是他去一个大俱乐部的话,很难有稳定的首发。在我看来,这笔交易最终不会发生,我相信瓦西里耶夫(摩纳哥副主席)也是这么想的。”

《马卡报》透露,皇马也应该意识到追求姆巴佩的难度,银河战舰可能会在2018年夏天再去追求这名法国新星,届时,C罗又将老了一岁,皇马求购姆巴佩也更为理想。

其实从皇马前场的配置来看,如果莫拉塔留队的话,那么皇马并不缺人,贝尔本泽马、C罗和莫拉塔组成的攻击线完全够用。另外,齐达内麾下还有阿森西奥、塞巴罗斯(交易待完成)、伊斯科、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科瓦契奇和马科斯-略伦特八大中场,无论如何,皇马都不缺少中前场球员。

当然,姆巴佩年仅18岁,他也仅仅有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如果皇马再考察他一个赛季,然后再做出权衡的话,这也是一个成熟的做法。

皇马在2018年追求姆巴佩,唯一的隐患在于,巴黎也在打这名新星的主意,理想的情况下,皇马应该先同摩纳哥那里获得优先收购权,否则很容易便宜了巴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