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防线成功换血:两97年新援 平均年龄降3岁

皇马防线成功换血:两97年新援 平均年龄降3岁

皇马签入2个年轻新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皇马今夏的引援力度并不大,但通过签入巴列霍和特奥,齐达内却提升了防线的实力,降低了防线的平均年龄,让皇马防线变得更加完美。

夏窗至今,皇马仅仅签入了两名新援,而且都是防守球员。在科恩特朗、佩佩离队之后,皇马迅速签入了特奥和巴拉赫。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入队,在降低防线平均年龄的同时,还保证了在防线四个位置上都拥有两个可靠的球员。

皇马需要一名能够在左路帮助马塞洛的球员,理论上来讲,上赛季左闸的替补是科恩特朗,但葡萄牙人几乎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这导致在大轮换的背景下,马塞洛始终没有得到轮休机会。在上赛季,巴西人478次出场,踢了3878分钟,相比之下,科恩特朗仅仅出场297分钟。在特奥加盟之后,马塞洛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加盟皇马的特奥年仅19岁,而科恩特朗已经29岁,他们足足相差了10岁之多。在被马竞租借到阿拉维斯之后,特奥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共断球221次,只比马塞洛少13次。因此,这两人互为补充。马塞洛仍然是毫无争议的主力球员,但特奥也会成为齐达内急需的球员。

另一名新援巴列霍成功的填补了佩佩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白。20岁的西班牙中卫上赛季在法兰克福表现出色。34岁的佩佩结束了十年的皇马生涯,而巴列霍则比葡萄牙人年轻了14岁。在效力顶级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巴列霍在德甲出场2265分钟,而佩佩上赛季仅出场1460分钟。因此,齐达内新赛季拥有的四名中卫分别是拉莫斯瓦拉内、纳乔和巴列霍。

在右路,卡瓦哈尔是绝对主力,而达尼洛则将出任替补。不过,达尼洛是否能够继续留在皇马还是未知数,因为尤文图斯切尔西都在追逐巴西人。在签入两名新援之后,皇马的防线更加完整,足以让齐达内放心轮换:右后卫有卡瓦哈尔、达尼洛,中卫有拉莫斯、瓦拉内、纳乔和巴列霍,左路则有马塞洛和特奥。

此外,皇马防线的平均年龄明显下降。在2016-17赛季,皇马防线的平均年龄是28岁,而在新赛季,佩佩、科恩特朗的离队,特奥和巴列霍的加盟,皇马防线的平均年龄降低至25岁,比上赛季低了3岁。皇马防线的平均年龄甚至低于全队25名球员25.6岁的平均年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