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正式同J罗签约 新赛季将身披11号战袍

拜仁正式同J罗签约 新赛季将身披11号战袍

J罗将穿11号战袍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拜仁官方宣布,正式签下J罗,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拜仁可以选择在租借合同到期后买断J罗,下个赛季起,J罗将在拜仁身穿11号战袍,而不是罗本目前拥有的10号战袍。

昨天,拜仁已经官方宣布了和皇马达成协议的消息,而J罗也很快在门德斯的陪同下抵达了慕尼黑,在完成两部分体检后,J罗和拜仁正式签订了合同,他将先租借效力德甲豪门两个赛季,而在2019年夏天,拜仁有权买断哥伦比亚人的合同。关于J罗的买断费用,西班牙媒体和德国媒体还存在不一致的地方,《马卡报》认为是6000万欧元,《体育图片报》认为是3520万欧元。

此前有消息称,J罗可能会穿上罗本的10号战袍,也有球迷请愿要求罗本交出10号,但是最终,J罗还是将穿上拜仁的11号战袍,这件球衣的上一个主人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人接近加盟尤文图斯,而在拜仁历史上,埃芬博格也曾经身披11号征战。

在接受采访时,J罗也表达了对于拜仁的忠心,他说道,“为了夺得冠军,我会竭尽全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