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为J罗庆生 接受专访:加盟拜仁很兴奋

拜仁官方为J罗庆生 接受专访:加盟拜仁很兴奋

J罗盛赞拜仁是伟大俱乐部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加盟拜仁的交易获得官方宣布后,J罗在门德斯的陪同下来到了慕尼黑接受体检,目前他已经完成了体检的第一部分,哥伦比亚人接受了拜仁电视台的专访,他盛赞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哥伦比亚球星也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与此同时,在J罗迎来26岁生日之际,拜仁官方也送出了祝福。

在接受拜仁电视台采访时,J罗说道,“我非常高兴,也非常兴奋可以来到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拜仁俱乐部,也知道这家俱乐部意味着什么。这是一种全新的文化,一家新的俱乐部,一种新的生活。我非常激动,我有着远大的梦想,希望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

拜仁官方为J罗庆生 接受专访:加盟拜仁很兴奋

拜仁官推为J罗庆生

拜仁官方在推特上祝贺J罗迎来了26岁的生日,写道,“26岁生日快乐,哈梅斯!还有什么比签约拜仁更加好的礼物吗?”

来到拜仁后,J罗也将和昔日恩师安切洛蒂重逢,此前他们曾经在皇马有过合作,如今和安帅再度共事,哥伦比亚人有望找到最佳状态。

根据拜仁官网的消息,在完成第二部分的体检后,J罗将正式和拜仁签约。当地时间14点30分,这名哥伦比亚球星将正式亮相,17点,他会参加加盟拜仁后的首堂训练课。据悉,拜仁电视台也会对此进行现场直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