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无视离队传言 机场发推宣布回摩纳哥

姆巴佩无视离队传言 机场发推宣布回摩纳哥

姆巴佩等待航班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摩纳哥前锋姆巴佩成为了这个夏窗最受关注的前锋,巴黎、皇马以及阿森纳都与这位法国小妖联系在一起,而在媒体看来,一旦姆巴佩转会,其身价将会肯定超过1亿英镑。虽然目前受到多队的追捧,但是姆巴佩近日却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等待飞摩纳哥的航班的候机照片,这是否也意味着姆巴佩已经下定决心留队了?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成绩出色,力压巴黎获得了法甲冠军,而且在欧冠中也杀入四强,最终在半决赛中输给了经验老到的尤文图斯。该队的成功离不开球队众多小妖的出色发挥,而姆巴佩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那个。

姆巴佩只有18岁,但是在球场上却展现出了与年龄不匹配的成熟,而在欧冠淘汰赛中六场比赛六个进球的表演也更让豪门对其虎视眈眈。夏窗开启后,阿森纳、皇马以及巴黎都与姆巴佩联系在一起,而对于姆巴佩的报价,也超过1亿英镑。

阿森纳目前已经买入了拉卡泽特,因此再买进姆巴佩已经变得不太现实,但是巴黎以及皇马却依旧对姆巴佩紧追不舍。从英国媒体的报道看,尽管皇马在出让莫拉塔给曼联的交易中失败,但是目前皇马正在酝酿将莫拉塔卖给缺少中锋的切尔西,同时J罗也很有可能离队,因此从姆巴佩未来在皇马队内的位置以及转会费两方面,皇马均做好了准备,战舰签下姆巴佩的交易可能性不小。

但是在近日,姆巴佩的一个举动却肯定会让皇马球迷十分失望,姆巴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姆巴佩晒出了一张在飞机场候机的照片,而姆巴佩此行的目的地是摩纳哥。不仅如此,姆巴佩还配上了法语、英语以及西班牙语三种语言宣布自己将会回到摩纳哥。

而巧合的是,姆巴佩的绯闻东家也分别来自法国、英国以及西班牙,这是不是姆巴佩向绯闻下家发出的留队宣言呢?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