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摩纳哥已敲定姆巴佩替身 皇马的机会来了

曝摩纳哥已敲定姆巴佩替身 皇马的机会来了

摩纳哥已定姆巴佩替身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皇马希望从摩纳哥签下姆巴佩,这已经不是秘密,而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摩纳哥高层也意识到很难留下这名年轻的天才,他们已经敲定了姆巴佩的接替者,那就是效力斯托克城的比利时前锋朱利安-恩戈伊。

上个赛季,姆巴佩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26球,还送出了14次助攻,帮助摩纳哥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且进入了欧冠四强。姆巴佩也受到了多支豪门的觊觎,巴黎、曼城、曼联和皇马都希望签下他,但是在姆巴佩的争夺战里,银河战舰占据了杆位的位置,皇马最有可能签下这名超新星。

一开始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希望留下姆巴佩,他们希望让这名新星继续在摩纳哥接受锤炼,而姆巴佩本人也有意留队,因为他希望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如果加盟皇马的话,姆巴佩担心出场时间锐减,影响他入选法国国家队。不过齐达内向姆巴佩承诺了主力位置和上场时间,这让他心动,与此同时,摩纳哥高层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他们意识到,很难留下这名绝世天才。

在这样的情况下,摩纳哥敲定了姆巴佩的接班人,他们希望从斯托克城签下比利时前锋朱利安-恩戈伊。这名球员出生于1997年11月2日,来自比利时的安特卫普。2013年,斯托克城从比利时的布鲁日俱乐部签下了他,这名球员也被视为欧洲足坛的一名妖童。

过去一个赛季,恩戈伊在斯托克城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甚至上演了一线队首秀,2016-17赛季,他也在英超出场5次,足总杯出场了1次,尽管没有进球,但是这名比利时妖锋前途无量。

其实恩戈伊也受到了很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比如曼联、曼城、阿森纳和皇马,还有一些德国俱乐部,但是如今摩纳哥希望签下他,这样的话,即便失去姆巴佩,俱乐部可以培养第二个、第三个姆巴佩,而这也是摩纳哥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在拥有强大造血能力的情况下,摩纳哥肯定能培养更多的妖星。

《阿斯报》则认为,如果摩纳哥成功引进恩戈伊,这对皇马签下姆巴佩来说也是一种推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