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妖星加盟法甲劲旅 转会费1000万欧签5年

腾讯体育6月27日 法甲劲旅里昂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切尔西小将伯特兰德-特劳雷,转会费1000万欧元,合同为期5年。

切尔西妖星加盟法甲劲旅 转会费1000万欧签5年

特劳雷加盟里昂

特劳雷今年只有21岁,他在2013年10月和切尔西正式签订了一份4年半的合同。由于没有劳工证,在切尔西无法参加比赛,特劳雷在2014年1月被租借到了荷甲维特斯,一个半赛季出场51次打进20球。

2015-16赛季,拿到劳工证许可的特劳雷回归切尔西,穿上了德国人许尔勒留下的14号球衣,并在欧冠小组赛对阵胜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时上演首秀。该赛季,特劳雷出场16次打进4球,这4粒进球在连续5场比赛中完成。

上赛季,切尔西和特劳雷续约后将他租借到了荷甲的阿贾克斯,出场35次打进13球,帮助阿贾克斯获得荷甲亚军和欧联杯亚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入围了欧联杯最佳阵容。作为布基纳法索国脚,特劳雷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40次并有6个进球。

不过在切尔西并没有特劳雷的位置,他最终加盟了里昂,双方签约到至2022年6月30日,转会费1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切尔西还拥有特劳雷未来转会费15%的转会费分成。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