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转正新帅6战仅取1胜 战绩之差堪比卡佩罗

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主场0比2输给山东鲁能,这是泰达主帅李林生转正后的首秀,结果球队已经是4轮不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李林生执教球队的6场比赛中,泰达只拿到了1胜。

泰达转正新帅6战仅取1胜 战绩之差堪比卡佩罗

李林生

本赛季中超第11轮上演了首次天津德比,结果天津泰达0比3完败于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葡萄牙教头帕切科被泰达俱乐部解约,球队助教、韩国人李林生负责球队的比赛和训练。2016年12月,李林生成为天津亿利队助理教练兼任预备队主教练,这一次他终于成为了中超球队的主帅。

在李林生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就以2比1击败了上海申花,当时伊德耶打进了2球。但自从击败申花后,他们客场0比2干脆利落的输给北京国安,足协杯上0比1遭山东鲁能淘汰,中超联赛上又是1比2输给广州富力,上轮和河南建业0比0战平。也就是说,本轮比赛前,李林生执教球队5场比赛只拿到1胜,最近4场不胜,但就是这样,泰达俱乐部依然相信林林生,在7日正式宣布李林生转正。

在今晚的比赛前,李林生曾信心十足,直言会用最好的11名球员首发,球队有信心击败鲁能。但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虽然说佩莱没有进球,但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支点作用,结果金敬道和塔尔德利在上下半场的收尾阶段各自进球,泰达就此以0比2败下阵来。也就是说,在李林生执教球队的6场比赛中,他只拿到了1场胜利。目前泰达积14分,只领先降级区的苏宁以及延边4分,保级形势并不容乐观。

泰达本赛季让帕切科下课,就是希望球队能快速走出泥潭,现在看来,难度还不小,李林生要想带领球队保级,接下来要付出的努力肯定不小。李林生执教战绩一般,为什么球队还要将其扶正呢?看看亚泰,在李章洙下课后,扶正的陈金刚已经将亚泰拖出了泥潭,上任首秀就3比1击败了权健,最近4轮比赛不败,近期连续击败苏宁以及上港!而建业的新帅亚森,上任后首秀就带领球队3比1击败延边拿到赛季主场首胜,本轮又是击败了中超第三的华夏幸福;国安新帅施密特,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恒大;贵州新帅曼萨诺上任后就取得了连胜……而唯一与李林生近况相似的就仅剩下苏宁新帅卡佩罗了,他也已经率领苏宁在中超联赛中5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

别人家的主帅上任后首秀都赢球了,而且他们都步入了正轨,反倒是李林生,执教球队6场只拿到1胜,继续这样下去,保级真要悬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