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输球我担责 二次转会引援类型未定

泰达主帅:输球我担责 二次转会引援类型未定

李林生

腾讯体育7月9日 0比2输给山东鲁能,泰达队主帅李林生赛后这样认为,“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非常痛心。对于比赛结果,不希望球员们泄气,我们展现出了激情和欲望,进攻端没有把握住机会。不过我们保持好这种激情和斗志,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比赛失利,我是主教练,我要承担责任。”

泰达本赛季和鲁能交手三次,最终都输了,李林生认为,“我觉得目前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够,当然这不是本场比赛出现的问题,是一直出现的,这个问题必须要解决。另外伊德耶赛前个人原因告诉我,无法满足这场比赛,我尊重他的想法。”球队二转期间会更换外援,具体什么类型的球员,李林生表示:“我还要和俱乐部沟通。”

对于下半时出现的问题,李林生表示:“上半时我们进攻时候343,防守时候是541。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改变了阵型,下半时是442的阵型,这是进攻阵型,希望加强进攻,没有进球很遗憾。”对于改变阵型的初衷,李林生这样回应提问的记者,“按照您的观点,不换阵型是更好的?比赛当中根据不同情况改变阵型,我倒是想问问你的看法。”对于记者的回应,李林生表示,“抱歉,我没办法回应你的问题。”发布会不欢而散。(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