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阳:泰达不会向困难低头 把保级压力变动力

曹阳:泰达不会向困难低头 把保级压力变动力

曹阳防守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中超第16轮的较量中,泰达主场0-2不敌鲁能,本赛季遭对手三杀。赛后,泰达队长曹阳表示虽然目前形势很严峻,但泰达会把保级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全队一起扛过目前的困难时期。迎来在鲁能首秀的姜嘉俊则非常开心球队能赢下这场比赛。

虽然0-2输给鲁能,但泰达的队长曹阳表示,全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李指导转正后的第一场球,大家都非常努力,也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我们不会放弃。”

尽管目前保级形势严峻,不过曹阳认为,泰达绝不会向困难低头,“我们之前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外援受伤、更换教练、更换领导,但我们是一家人,出现了状况需要我们一起扛。现在球队的成绩不理想,但我们不会低头,我们会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慢慢找回来。”

而且曹阳认为,过去几年泰达一直在为保级而战,球队在困难面前会团结一致,把保级的压力变为动力,“现实摆在面前,大家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有些细节做得不如鲁能。我们会把保级的压力变成动力,最近几年我们都在保级,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让队伍往好的方面发展。”

与泰达的较量,是姜嘉俊加盟鲁能后第一次亮相,姜嘉俊表示,自己遵照了教练的部署,“在防守端,遵照了主教练的布置,需要提高的是细节,尤其是传球方面,很高兴和球队赢下了这场比赛。”对于从边后卫改打后腰,姜嘉俊认为还适应得不错,“防守型后腰之前也踢过,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往前传球就是。这场比赛赢下来对于争夺亚冠资格很重要,按照主教练的布置赢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