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0-1鲁能 王大雷两度救险金敬道破僵

半场-泰达0-1鲁能 王大雷两度救险金敬道破僵

金敬道破门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中超第16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王栋利用任意球机会两次造险,而鲁能化解险情的都是门将王大雷,第39分钟,金敬道为鲁能打破僵局,鲁能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蒿俊闵禁区左侧犯规,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任意球送到门前,迪亚涅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被在门线上守候的王大雷托出底线,随后买提江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8分钟,赵宏略后场拼抢中带倒金敬道,主裁张雷向开场后已经2次犯规的赵宏略出示黄牌警告。

第10分钟,塔尔德利右路摆脱防守,随后将球分给佩莱,佩莱背身做球,张弛插上的一脚远射偏出目标。

第13分钟,李松益禁区内拿球出现失误,迪亚涅贴身反抢得手,随后李松益拦腰抱住迪亚涅将其放倒,紧接着戴琳赶紧大脚解围,但主裁张雷拒绝判罚点球。

第19分钟,在场边一直做热身准备的李源一替补登场,换下了U-23首发球员杨立瑜,本赛季杨立瑜13次首发出战,但只有2场比赛能撑到下半场。被换下之前,杨立瑜曾在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放了高射炮。

第21分钟,胡人天右路拿球博得任意球机会,王栋操刀主罚打出一记低平球从鲁能人墙身边划出弧线送到门前,泰达两将包抄,王大雷抢先一步出击,将球击到本方后卫的面前,鲁能防守球员不敢怠慢大脚解围。

第25分钟,迪亚涅禁区内拿球,和吉尔有个身体接触后倒地,从慢镜来看,这次摔倒有些骗点嫌疑,佩莱也向主裁张雷示意,应该判罚迪亚涅假摔。

第34分钟,金敬道左路内切后将球分给佩莱,佩莱紧接着将球分给右路的张弛,张弛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第39分钟,王大雷将球门球大脚送到前场,佩莱空中争顶将球摆渡给队友,随后塔尔德利禁区前沿拿球挑传禁区,赵宏略抢在佩莱之前勾球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弧顶的金敬道面前,金敬道随即便是一脚低射,皮球打在远端立柱内侧弹入球网,鲁能打破僵局,1-0。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8’黄牌)、14-黄锡镐、26-曹阳、25-买提江;

中场:6-王栋、8-胡人天、27-古德利、28-谭望嵩、20-杨立瑜(U-23第19分钟 11-李源一);

前锋:9-迪亚涅

替补:1-杜佳、5-邱添一、11-李源一、13-王秋明、15-聊博超、22-郭皓、24-高嘉润(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34-李海龙(U-23)、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

中场:13-张弛、22-蒿俊闵、39-姜嘉俊、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刘震理、5-郑铮、15-李微、17-吴兴涵、23-宋龙、29-成源、41-曹盛(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