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亏惨了!上港在吉安身上赔3亿 "水货"留名中超

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官方宣布,由上海上港租借到迪拜国民的加纳前锋吉安加盟球队,与球队签署一份2+1合同。至此,吉安与中超的联系彻底断绝。吉安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一位留名历史的“水货”。在他身上,上港可以说亏惨了。

亏惨了!上港在吉安身上赔3亿 "水货"留名中超

吉安成为中超留名历史的“水货”

2015赛季二次转会期,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加纳外援阿萨莫阿-吉安签约,为了能够得到这位加纳超级前锋,上港向吉安的母队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上港吉安提供的薪水高达1500万英镑,让他成为当时中超最能赚钱的球员,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顶级高薪。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希望这位外援能够给上港带来帮助的时候,吉安让球迷们失望了。如果说2015赛季的表现还算正常,但到了2016赛季,吉安伤病不断,在场上的效果也非常差,中超总共出场20次打进7球。连续平庸而不堪大任的表现后,上港最终选择了放弃,仅仅使用一年时间就将其租借回了西亚。当时,吉安坚持要求上港队支付剩余合同的全部工资金额,双方一度闹得不愉快。

总而言之,上港签下吉安是一笔极为失败的买卖,转会费高不说,其年薪几乎让他没有可能被其他球队在合同期内说接受。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上港只和吉安签了2年合同,选择将其租借,等于送给了他一个自由身。2年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了,加纳人回到了自由身,上港在他身上高达3亿的投资到头来赔的血本无归。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