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保级队宣布前上港外援加盟 薪水降幅达90%

腾讯体育7月5日 北京时间今天,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官方宣布,加纳前锋吉安与球队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而这位上港弃将的职业生涯也将进入新的篇章,不过此前中超的冒险对于吉安来说,并不是一次愉快的冒险。

土超保级队宣布前上港外援加盟 薪水降幅达90%

吉安加盟土超球队

2015年夏天,上海上港宣布球队签下了效力于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的加纳前锋吉安,这笔转会也曾轰动中超,当时上港为吉安支付了高达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算上年薪,上港支付的金额折合人民币超过了2亿元。

初到中超的半年,吉安的表现非常不俗,代表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吉安就帮助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天津泰达,当时吉安在禁区内的表现堪称BUG级别,让天津媒体惊叹加纳前锋犹如天人下凡。在那半个赛季中,吉安出战了10场有5粒进球入账,还算不俗。

然而第二个赛季开始后,吉安不仅陷入了球荒,伤病甚至让加纳人长时间远离了球场。因此无奈之下,上港引进了更加强力的前锋胡尔克。而胡尔克到来后吉安又在和埃弗拉的竞争中处于劣势,最终加纳前锋被租借回来西亚,加盟了阿联酋阿尔阿赫利。

回到阿联酋后,吉安在阿尔阿赫利的表现重新让人看到了曾经那个效力于阿尔艾因的吉安,为新东家出场的前6场比赛,吉安开始疯狂的攻入5球,不仅为球队赢得了冠军奖杯,还让人看到了吉安重生的希望。那个为阿尔艾因出场120次攻入128球的进球机器,要回来了!

不过最终吉安并没有留在西亚,同时上海上港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可以说吉安的这段上港经历一点也不美妙。然而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吉安加盟了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并和球队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吉安加盟土超球队的薪水,肯定会比在上港踢球时候缩水很大,有报道称,吉安的年薪缩水了近90%。

土超保级队宣布前上港外援加盟 薪水降幅达90%

吉安加盟开塞利体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塞利体育目前仅仅算是土超的一支保级球队,在上赛季的土超联赛中,开塞利体育取得了10胜8平1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仅高出降级区2分,这个成绩在土超也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成绩单,不过他们上赛季丢了58球,糟糕的防守成绩是他们深陷保级区的原因之一。吉安在新的球队中,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巴西前锋伟宁顿,伟宁顿上赛季为球队贡献了15球,其中12粒进球来自联赛。(三儿)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