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王仪涵赢球上海仍连败 辽宁双线告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团体进行了六场对话,石宇奇率领江苏男团3-0轻取李俊慧坐镇的辽宁男团,郑思维所在的浙江3-0横扫广西男团,女团的两场比赛中,上海1-3负于解放军遭遇两连败,王仪涵尽管拿下一分,但孤木难支,北京女团3-0完胜辽宁女团。

全运预赛王仪涵赢球上海仍连败 辽宁双线告负

男团: C组的天津和江苏获胜 D组浙江和四川告捷

男团进行了C组和D组各两场比赛。C组方面,江苏和辽宁队相遇,首盘江苏的陆光祖2-0(21-15、21-14)轻取辽宁的张维伊,第二盘江苏组合康骏/章思杰以两个21-15战胜李俊慧/国凯奕,第三盘石宇奇出场21-10、21-6横扫辽宁的田明道,就此江苏3-0击败辽宁,该组的另外一场对话,天津3-0战胜了上海,其中盛晓东2-1(21-14、11-21、21-8)战胜了上海的陈浩洋,随后徐琳汉/应文豪和高政泽各得一分。

D组方面,浙江3-0力挫广西队,广西队雪藏了鲁凯,第一盘单打任朋嶓2-0击败了广西的孙小文,随后国手组合王斯杰/郑思维2-0力挫广西组合苏杰/陈书凡,第三盘单打,黄宇翔2-0轻取苏照伦,就此浙江3-0战胜了广西。该组另外一场对话,四川3-1战胜了安徽,朱思远、高相成/周博维与裴天轶/邓雪迪各得一分,安徽的一分来自余嘉豪。

女团: 解放军3-1上海 北京3-0辽宁

女团仅进行了D组的两场比赛,解放军队对阵上海队,第一盘单打,解放军选手李云2-1(17-21、21-16、21-16)轻取上海的杨睿雯,第二盘双打,解放军组合肖嘉/郑雨2-1(19-21、21-11、21-15)战胜了唐平阳/姜彬彬,随后王仪涵为上海扳回一分,她2-0(21-17、21-11)击败了解放军的吉淑婷,第四盘双打,解放军组合高子尧/余雪盈2-0(24-22、21-14)击败了林芳灵/周芯如。就此解放军3-1战胜了上海。

另外北京队迎战辽宁,首盘索敌直落两局21-11、21-8横扫辽宁的谢扬,第二盘北京组合于小含/曹彤威2-0(21-10、21-6)完胜赵文笛/乔诗惠,蔡炎炎2-0(21-10、25-23)击败李琳,就此北京3-0横扫辽宁。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