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全运会华人华侨报名系统已开通 月底关闭

天津全运会华人华侨报名系统已开通 月底关闭

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王曦)记者3日从国家体育总局了解到,天津全运会面向华人华侨参赛的报名系统已经开通,目前正在接受报名。

华人华侨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报名系统将于北京时间本月31日24时关闭。报名结束后,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将对报名运动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将根据运动员人数决定是否举行资格赛,并通知运动员本人。

其中,18岁以下的运动员须其监护人陪同来华参赛,占用官员名额;监护人不能陪同来华参赛的,须出具监护人委托函和公证书。此外,单人项目可报1名官员,两人和两人以上项目可报2名官员,集体球类项目每支队伍可报5名官员。来华参赛的华人华侨运动员国内接送机、训练和食宿由北京体育大学负责。通过资格确认的运动员即可来华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据悉,华人华侨运动员在天津参赛期间的服务保障政策按照天津组委会有关政策执行。

相关信息:

“华人华侨上全运”报名:http://seqhq.tianjin2017.gov.cn/WeApp/index.aspx

相关参赛、训练和接待事宜查询:http://wysqy.bsu.edu.c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