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2年2400万入国王 灰熊双塔正式宣告解体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扎克-兰多夫国王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协议,灰熊队的黑白二熊组合正式宣告解体。

兰多夫2年2400万入国王 灰熊双塔正式宣告解体

兰多夫加盟国王

2001年的选秀大会,兰多夫在首轮第19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职业生涯初期,兰多夫曾经在开拓者、尼克斯快船效力过。过去的8个赛季中,兰多夫都是在灰熊队效力,在这里,兰多夫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和小加索尔组成的“黑白二熊”组合,让联盟很多球队都吃到了苦头。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兰多夫的竞技状态也在不断的下滑,从2015-16赛季开始,兰多夫逐渐丢掉了首发位置,上个赛季,兰多夫一共代表灰熊出战73场,但只首发了5场,他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拿下14.1分8.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22.3%。

过去8年中,尽管灰熊拥有铁血防守,有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样的内线组合,但在西部,他们始终没有突出重围。上个赛季,灰熊队的主帅换成了菲兹戴尔,球队正在力图做出一些改变。

去年夏天,灰熊队重金续约康利,签下了钱德勒-帕森斯,今年夏天,他们还需要留下杰迈克尔-格林。如今,杰迈克尔-格林成为了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灰熊队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其开出的报价。灰熊队很可能需要一大笔钱,才能留下他。除此之外,今年夏天,托尼-阿伦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签下麦克勒莫之后,灰熊队最终很可能会选择放弃他。

如今,兰多夫已经35岁,他很难从其他球队获得一份大合同,不过,国王还是给了他一份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国王队正处于重建期,除了签下兰多夫之外,他们还给乔治-希尔开出了一份3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多夫2年2400万入国王 灰熊双塔正式宣告解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