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宣今夏第6签 恰球王2000万欧签约4年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土耳其中场大将恰尔汗奥卢正式加盟,同时勒沃库森官网也宣布了这一消息。恰尔汗奥卢获得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加400万浮动金。

AC米兰官宣今夏第6签 恰球王2000万欧签约4年

恰尔汗奥卢加盟AC米兰

恰尔汗奥卢今年只有23岁,是一位在德国出生的土耳其裔球员。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恰尔汗奥卢送出6个进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但在2月因为合同纠纷被禁赛4个月。恰尔汗奥卢的脚法精湛,有一脚定位球的绝技,因此也被球迷称为“恰球王”。在勒沃库森效力的3个赛季,恰尔汗奥卢共出场115次,在土耳其国家队则出场26次打入8球。

AC米兰方面表示,恰尔汗奥卢已经与红黑军团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将在圣西罗球场效力至2021年夏天。意大利媒体和德国媒体披露,他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同时还有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而恰尔汗奥卢加盟米兰之后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奖金另算。

恰尔汗奥卢是AC米兰今夏的第6签,此前红黑军团已经引进了凯西、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和博里尼,加上恰尔汗奥卢,AC米兰今夏的花费已经达到1.28亿欧元。(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