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空意甲!俄超土豪抢国米目标 曼奇尼钟情老乡

挖空意甲!俄超土豪抢国米目标 曼奇尼钟情老乡

曼奇尼是俄超豪门的新主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成为俄超新贵泽尼特主帅后,曼奇尼迅速打起了意甲的主意,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披露,泽尼特已经和罗马初步达成了协议,打算打包收购帕雷德斯和马诺拉斯,此外,曼奇尼也对萨索洛的阿切尔比很感兴趣。

挖空意甲!俄超土豪抢国米目标 曼奇尼钟情老乡

泽尼特7000万报价罗马双星帕雷德斯+马诺拉斯

有消息指,泽尼特为了重振雄风,该队已经给曼奇尼准备了过亿转会费,其中,帕雷德斯和马诺拉斯就将近要花7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国米此前也被传对这两名球员很感兴趣,如今曼奇尼很显然想要抢走老东家的猎物。

不过,虽然泽尼特初步与罗马达成了协议,但据《共和报》消息,帕雷德斯并不是太愿意去遥远的俄罗斯踢球,在此前2个转会窗口——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帕雷德斯都曾陷入转会尤文传闻,为此,他已经授意他的经纪人研究今夏加盟意甲冠军的可能性。

帕雷德斯与罗马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因为罗马打法改变,他已经没有了位置,不过,罗马不希望把他卖给意甲球队,为此,另一个追求者多特也有机会得到这名前博卡中场。

挖空意甲!俄超土豪抢国米目标 曼奇尼钟情老乡

虽是米兰弃将,但阿切尔比在萨索洛证明了自己是意大利顶尖中卫

而萨索洛的意大利中后卫阿切尔比也是曼奇尼的目标,他的经纪人卡佩基安尼证实了此事:“的确,曼奇尼想要阿切尔比去泽尼特,转会的可能性的确存在,但其他球队也有可能。阿切尔比是一个顶级球员,他想要夺冠,而且可以踢欧冠,从这个角度来看,泽尼特有这个雄心,但他和萨索洛还有合同在身,转会必须得到俱乐部的同意。”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