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输球罪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失误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昨晚的联合会杯决赛中,智利的马塞洛-迪亚斯在后场大意带球最终导致丢球,赛后,迪亚斯承认,那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失误。

智利输球罪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失误

迪亚斯失误导致丢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迪亚斯后场带球出现致命失误,维尔纳断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冷静横传,施廷德尔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智利最终也因为这个失球无缘冠军。

赛后,30岁的迪亚斯痛苦地说:“不幸的是,一次个人失误让我们无法夺得一个宝贵的冠军,我要为这个失球承担全部责任。在那个失球后,球队依然全力进攻,但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弥补我的失误。”

“我认为,这会是我职业生涯犯过的最糟失误,因为这有可能是我们唯一有可能赢得联合会杯冠军的机会,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不幸的是,今天轮到我了。”

“我肯定会为这次失误痛苦一段时间,但我必须要振作起来,现在我想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一直支持我,并且鼓励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