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主帅:不责怪失误的球员 希望他走出阴影

腾讯体育7月3日圣彼得堡讯(文/杨昕雨)“我敢向你们保证,明天智利回国的时候,我们一定不会像失败者一样落寞,所有球员都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智力主教练皮齐表示虽然输掉比赛很遗憾,但智利队员们踢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是值得肯定的。对于犯下低级失误的马塞洛,皮齐并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他认为失误是足球比赛中无法避免的一部分,谁都会犯错,他仍是球队的核心球员。

智力主帅:不责怪失误的球员 希望他走出阴影

智利主帅皮齐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联合会杯,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们表现的非常好,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有各种各样的意外。我们虽然很失望,很难过,但也有令人高兴的地方,就是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和世界上最强的队伍较量。” 皮齐总结道。

本场比赛,智力在控球率、射门次数等等数据上都领先德国队,却并没有将这些数据转换为胜利。对此,皮齐回应道:“数据不能证明一切,最后的结果证明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队员们已经在赛场上付出了一切,很遗憾没有抓住获胜的机会,未来还需要不断努力,这就是目标。”

比赛第20分钟,马塞洛犯下低级失误,将球直接“传”给对手。但是皮齐却并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他说:“马塞洛和队员们都非常失望,这是一定的,但他很好的执行了赛前战术,我们很需要他,他是很有价值的球员,是球队领袖之一。今天这样的情况是足球场上无法避免的,我们全队会继续支持他,希望他能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智力与德国的决赛充满火药味,球员甚至多次鲜些大打出手。对此,皮齐表示:“这是决赛,双方都很紧张,所以场上会出现一些很难控制情绪的现象。所有球员都很努力,在尽自己的全力踢足球,是值得肯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