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引援两大B计划 埃雷拉马赫雷斯成候选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巴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第一目标就是巴黎中场维拉蒂,但是截止到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依然未能说服PSG放人。《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不可能一等再等,如果意大利国脚无法加盟,那么宇宙队将主攻两名B计划,分别是曼联中场埃雷拉和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

曝巴萨引援两大B计划 埃雷拉马赫雷斯成候选

巴萨B计划瞄准埃雷拉和马赫雷斯

虽然维拉蒂铁心加盟巴萨,但是在这名球员的交易里,巴黎却一直坚持意大利人是非卖品,如果无法攻破PSG这座堡垒,巴萨铁定无法完成这笔梦寐以求的签约。最新的消息是,为了留下维拉蒂,巴黎愿意签下四名球星,打造一支梦幻阵容,分别是1.35亿欧元的姆巴佩、4200万欧元的法比尼奥、2300万欧元魏格尔和3000万欧元的多纳鲁马,可见,巴黎希望用这样的大手笔运作说服维拉蒂留下。

巴萨高层也已经意识到可能无法签下维拉蒂,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技术部门已经制定了维拉蒂不来的B计划,两大候选分别是曼联的中场大将埃雷拉和莱斯特城核心马赫雷斯,两人都是英超顶星。

巴萨高层相中埃雷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巴尔韦德,此前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期间,巴尔韦德和西班牙中场有过合作。不过曼联也未必放人,毕竟埃雷拉是曼联的赛季MVP,穆里尼奥非常赏识这名中场球星。

相比之下,巴萨得到马赫雷斯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一来,莱斯特城不是顶级豪门,对于球员的吸引力不大,很难留住当家球员,二来马赫雷斯也对加盟巴萨有兴趣。上个赛季,马赫雷斯的发挥不理想,这同狐狸军团整体发挥低迷有关,但是在2015-16赛季,马赫雷斯可是英超PFA最佳得主,发挥非常不俗。如果巴萨得到马赫雷斯,可以拥有一位进攻中的组织者,他的实力并不弱于维拉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