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遭鄙视!红牛中场:盼加盟皇马巴萨曼城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记者采访时,几内亚国脚中场纳比-凯塔明确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莱比锡红牛。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凯塔帮助莱比锡红牛勇夺联赛亚军,目前他是英超球队利物浦最重要的引援标的之一。

利物浦遭鄙视!红牛中场:盼加盟皇马巴萨曼城

莱比锡红牛中场表态不愿去利物浦

莱比锡红牛对于凯塔的定位非常高,之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除非能够收到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否则这支德甲亚军球队绝对不会放走这名几内亚中场。目前,有多支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球队都有意引进凯塔,这其中就包括利物浦,据悉红军主帅克洛普非常看好这名中场球员的未来。

凯塔现年22岁,去年夏天,他以1275万英镑的身价从奥地利球队萨尔斯堡红牛加盟莱比锡红牛,在整个2016/17赛季里,这位几内亚中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最终他帮助自己的球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尽管身后拥有一众豪门球队的疯狂追逐,然而凯塔依然对于莱比锡红牛怀有深厚的感情,他说:“我热爱莱比锡这座城市,今后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这里。”

实际上,早在一年之前,便有多支英超强队疯狂追逐凯塔,不过最终他选择加盟了莱比锡红牛。凯塔说道:“当时,阿森纳、南安普敦、曼城、利物浦都希望与我签约。在未来的一两年时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提高足球水平,以便能够真正达到顶级豪门的要求。在未来,我希望自己能够效力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或者是曼城这样的欧洲超一流球队。”

本月早些时候,莱比锡红牛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明茨拉夫明确表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该队绝对不会出售凯塔和埃米尔-弗斯贝里。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