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避谈巴萨问题 转会或影响世界杯前途

身处转会传闻中的保利尼奥昨日也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中“暴力鸟”十分卖力,多次上演精彩传球,训练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提问,保利尼奥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不想谈论巴塞罗那的问题。

保利尼奥避谈巴萨问题 转会或影响世界杯前途

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近一个星期以来,有关巴塞罗那邀请保利尼奥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身处旋涡中的“暴力鸟”本人倒是非常平静。

说起来,当年保利尼奥在热刺的两个赛季并不是十分成功,如果这次真的重回欧洲主流联赛,特别还是加盟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对保利尼奥本身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依照欧洲联赛的赛程,保利尼奥如果今年夏天加盟,他将随巴萨进行一整个赛季的比赛,其中包括欧冠西甲国王杯等等。以保利尼奥如今的比赛节奏和体能储备,今年冬季中超结束后他按理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调整,包括体能和心理等各个方面,如果从今年秋季直接开始新的赛季,“暴力鸟”的个人赛程至少会延续到明年夏天,一名球员连续参加比赛一年半的时间,恐怕也很难吃得消。

虽然身在中超效力,但“暴力鸟”如今在巴西国家队中的位置是稳定的,如果保持现有状态,征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转会巴萨,一旦无法打上比赛或者状态无法保证,恐怕会影响明年世界杯的前景。

自从2015年夏天加盟恒大以来,保利尼奥对广州的各方面都非常适应,如今他的家人也都在中国,他本人在球队也非常开心。更何况恒大本赛季目标是四冠王,如今球队即将进入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赛事冲刺的阶段,“暴力鸟”作为球队攻防枢纽,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时让其转会,可能性非常小。

(高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