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名宿狂喷杰拉德:他在国家队一无是处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GLENN PRICE, ESPN作者) 前利物浦射手迪乌夫再次炮轰红军名宿杰拉德,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采访时,这位曾经的塞内加尔明星前锋放出话来称,“杰拉德从来都没有为英格兰代表队做出过任何贡献”。

利物浦名宿狂喷杰拉德:他在国家队一无是处

前利物浦射手迪乌夫

在2002年至2005年间,迪乌夫效力于利物浦(最后一个赛季租借加盟博尔顿),这位塞内加尔前锋是一门不折不扣的“大炮”,之前他便曾经多次公开批评过杰拉德,此外还曾经与红军前队友贾米-卡拉格大打口水仗。这一次,迪乌夫再次将批评的枪口对准了杰拉德,在他看来,虽然曾经114次代表英格兰征战国际比赛,然而这位红军名宿却从未给三狮军团做出过任何实质性的贡献。

迪乌夫说道:“我与杰拉德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在我看来,杰拉德是一位拥有超强心理素质的球员,当然在这个方面我也丝毫不逊色于他。杰拉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这一点无人能够质疑。在利物浦,杰拉德是红军死忠热爱的人物,但是在我看来,他从来都没有为英格兰代表队做出任何贡献。”

利物浦名宿狂喷杰拉德:他在国家队一无是处

前利物浦球星杰拉德

“我在塞内加尔也是一名家喻户晓的著名球星,我在自己祖国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逊于杰拉德在利物浦。不过在这里我要提醒杰拉德,塞内加尔是一个国家,但利物浦只是一座城市,前者要比后者大的多了。当然,杰拉德本人应该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迪乌夫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随塞内加尔国家队一道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在韩日世界杯之后,利物浦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法甲球队朗斯买下了迪乌夫,随后这名塞内加尔国脚前锋便开始了自己在英国足坛的打拼。

迪乌夫补充说道:“在我和我队友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塞内加尔国家队终于登上了国际足坛的版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没有人知道塞内加尔,不过在那届世界杯之后,所有人都迫切的希望了解我的祖国。毫不夸张的讲,我为塞内加尔做出的贡献,丝毫不逊于马拉多纳为阿根廷做出的贡献。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我是最为闪耀的明星之一。”迪乌夫所言非虚,在那届世界杯结束之后,这名塞内加尔前锋最终入选了最佳阵容。

不过,在利物浦度过的两年时间里,迪乌夫的表现却非常平庸,此外他还在场外引起了诸多的争议,这其中最为“著名”的一次,无疑是2003年他朝凯尔特人球迷吐口水。在利物浦俱乐部漫长的历史上,迪乌夫是唯一一位在整个赛季(2003/04赛季)里一球未进的9号球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