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英第一妖人终登陆英超 利物浦曾苦追他4年

大英第一妖人终登陆英超 利物浦曾苦追他4年

沃特福德宣布签下休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水涨船高的英超转播收入让越来越多小球队有了与豪门叫板的本钱。当地时间25日上午,上赛季排在英超倒数第4、惊险保级的沃特福德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从德比郡签下了英格兰U21国脚中场威尔-休斯,双方签下了5年合同,天空体育披露,他的转会费约为450万镑,另外再加与表现挂钩的浮动。

大英第一妖人终登陆英超 利物浦曾苦追他4年

16岁便出现在英冠赛场上

休斯在2011年年仅16岁就为德比郡上演了处子秀,并且先后为该队出场190场,不过,在2015/16赛季,休斯却因为十字韧带受伤缺席了几乎整个赛季。而这名22岁的中场也成为马尔科-席尔瓦入主球队后的首笔签约。

对于不少英超球迷来说,休斯的名字并不陌生,过去几年,不少英超球队一直在追求他,其中就包括利物浦,传闻红军追求了他4年,但最终休斯却选择加盟了沃特福德。

大英第一妖人终登陆英超 利物浦曾苦追他4年

休斯是英格兰各级国家队的明星球员

休斯是一个典型的10号,能胜任中场任何位置,左脚技术出众,还具备宽阔的视野,总能给队友送上关键的助攻,此外,休斯还拥有健壮的身体和拉风的发型,这也让他无时不刻成为人们的焦点。2012年11月,他荣获了英冠最佳年轻球员称号,还迎来了英格兰U21国家队的首秀,成为英格兰U21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球员。

大英第一妖人终登陆英超 利物浦曾苦追他4年

休斯曾遭遇严重的十字韧带伤病

如果不是那次该死的伤病,休斯可能就会入选英格兰队并且参加2016欧洲杯,而在FIFA16中,休斯的数值也非常高,还曾被评为2016年百大妖人之一。

目前,休斯正在和英格兰U21一起参加正在波兰举行的欧青赛,他在17场U21比赛中攻进2球,此前,他也曾是英格兰U17国脚。据悉,休斯将会在结束欧青赛比赛任务后返回英格兰接受最后的体检工作,然后就正式与球队汇合,沃特福德,也许是休斯登陆豪门的最后一块踏板。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