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伯伦续约遇阻 利物浦3000万欲强挖三狮国脚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阿森纳在今夏仅有700万英镑的工资提升额度,因此面对着张伯伦大幅度涨薪的要求,枪手予以了拒绝。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利物浦也趁此机会向阿森纳提出了买断张伯伦的要求,为了得到这名球员,红军的报价高达3000万英镑。

张伯伦续约遇阻 利物浦3000万欲强挖三狮国脚

张伯伦的续约遇阻

张伯伦是阿森纳的重要成员,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出战29次,打入2球助攻1次,虽然其交出的数据并不惊艳,但是在球场上张伯伦的战术作用以及对待比赛的态度都赢得了枪手高层的认可。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从上个赛季下半段开始,阿森纳方面就已经与张伯伦进行续约谈判,枪手已经许诺给张伯伦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但是对于这样的薪水,张伯伦并不满意。

而按照目前的英超工资规定,本赛季的阿森纳仅有700万英镑的增薪额度,虽然阿森纳有钱,但是在此压力下无法开出更高的薪水,毕竟目前阿森纳最主要的是与队内的两位大腿厄齐尔桑切斯进行加薪谈判。阿森纳续约张伯伦无望,而这位球员的合同明夏就到期,因此对于枪手来说如果不想落个人财两空的境地,只能在今夏卖掉张伯伦。而英超豪门利物浦也决定乘此机会签下这位英格兰国脚补强实力。

克洛普一直对张伯伦十分欣赏,在去年就有红军希望引进张伯伦的消息,而在今夏,红军虽然已经引进了一名边路的快马萨拉赫,但是对于张伯伦,克洛普依旧念念不忘。而在看到阿森纳急于出手卖人的机会,红军也决定拿出3000万英镑签下张伯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