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将会见热火绿军 爵士一优势留全明星悍将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ESPN新闻网报道,海沃德将与三支球队代表会面,除了老东家爵士之外,另外两支球队是热火凯尔特人。爵士挽留海沃德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他们能够给海沃德开出5年顶薪,而其他球队签海沃德只能提供4年合同。

海沃德将会见热火绿军 爵士一优势留全明星悍将

海沃德与三支球队会面

海沃德与爵士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但海沃德有权在今夏提前跳出合约成为自由球员。作为球员市场的大牌球星,海沃德非常抢手。知情人向ESPN记者乔治-斯达诺透露,海沃德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与热火的代表会面,周日会见凯尔特人的代表,下周一则与老东家爵士的代表面谈。

知情人表示,爵士认为热火在海沃德争夺战中很有威胁,而凯尔特人一直渴望得到海沃德。海沃德来自巴特勒大学,他的大学恩师史蒂文斯正是现任凯尔特人主教练。

虽然竞争激烈,但爵士留下海沃德是有优势的。作为海沃德的老东家,爵士可以给海沃德提供一份5年总价1.8亿美元的合同,而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其他球队签海沃德的话,只能给出4年合同。爵士给海沃德的合同,年薪每年增幅最高可以为7.5%,而其他球队给海沃德的合约,按照规定年薪增幅是4.5%。因此,海沃德留守爵士,在合同方面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海沃德在2010年选秀中首轮第九位被爵士摘下,NBA生涯前七年一直为爵士效力。27岁的海沃德在2016-17赛季场均砍下创NBA生涯新高的21.9分,投篮命中率47%,三分球命中率40%,NBA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海沃德带领爵士在2016-17赛季常规赛获得51胜,爵士自2012年后首次杀入季后赛,爵士在季后赛首轮抢七淘汰快船,2010年后首次进入西部半决赛,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不敌勇士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将会见热火绿军 爵士一优势留全明星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