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已确定和马竞签约 婉拒小贝邀约留欧洲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方面已经和拉伊奥拉谈妥,将签下瑞典天王伊布。在明年1月,马竞就将正式引进伤愈的伊布。

曝伊布已确定和马竞签约 婉拒小贝邀约留欧洲

伊布

因为在联盟杯比赛中膝盖受伤,伊布并未和曼联续约。尽管现在他依旧跟随曼联训练,但却不会在新赛季为红魔效力。瑞典天王的下一站究竟在何方?他的表哥塞尔曼-亚尔辛给出答案。据悉,马竞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即将年满36岁的瑞典超级前锋,而床单军团也已经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妥,交易基本达成。

亚尔辛说道:“伊布的妻子希望可以在意大利生活,而伊布和贝克汉姆的关系很好,迈阿密联队原本已经提供了一份4年合同给伊布,并且待遇非常优厚。不过,伊布本人和他的家庭都希望他留在欧洲,而马竞似乎是最好的选择。”至于伊布目前的伤势,亚尔辛继续说道:“据医生介绍,目前伊布的伤情恢复情况良好,一切顺利的话在三至四个月之后他就可能重返赛场,最快12月就能投入比赛。而伊布自己希望还能再踢两到三个赛季。”(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