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塔菲击败特内里费 搭上新赛季西甲末班车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本赛季西乙联赛大幕今天凌晨正式落下,赫塔菲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击败了特内里费,搭上了新赛季西甲的末班车。

赫塔菲击败特内里费 搭上新赛季西甲末班车

赫塔菲成功升级

西乙联赛作为欧洲主流次级联赛里赛程最长的比赛一直以残酷的升级附加赛著称,今天凌晨,本赛季的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次回合比赛在赫塔菲主场结束,凭借帕切科的出色发挥,赫塔菲主场3-1击败特内里费,以总比分3-2击败对手晋级下赛季西甲联赛。

本赛季西乙联赛进入升级附加赛的球队是赫塔菲、特内里费、加的斯和韦斯卡,在附加赛中,如果两回合交手双方战平,那么常规赛排名更高的球队将会晋级。升级附加赛半决赛,赫塔菲5-2大胜韦斯卡晋级,特内里费则凭借更高的联赛排名艰难淘汰加的斯。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首回合特内里费借助主场优势1-0小胜赫塔菲,而次回合比赛实力更强的赫塔菲没有给对手机会,主场3-1逆转取胜,成为了本赛季西乙最后一支升级的球队。

至此,下赛季西甲的三支升班马全部产生,莱万特、吉罗纳和赫塔菲成功晋级。这也是21世纪以来西乙首次出现两支刚刚降级的球队重返西甲的情况,去年从西甲降级的莱万特和赫塔菲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重返顶级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