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明年一月欲签伊布 经纪人称他只想留欧洲

腾讯体育6月27日 由于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西甲劲旅马竞无法在今年夏天买人补强阵容。不过《马卡报》等媒体报道称,马竞有意在明年冬季转会窗签下伊布

曝马竞明年一月欲签伊布 经纪人称他只想留欧洲

伊布

此前马竞和拉卡泽特都已经几乎接近签约,但由于FIFA最终裁定马竞今夏不能引援,所以这笔交易只能告吹。与此同时,马竞想要将迭戈-科斯塔带回来也暂时无法实现,不过床单军团已经开始为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进行计划。

据报道,现在马竞考虑在明年冬天签下伊布。尽管伊布就要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但他状态不俗,上赛季是曼联锋线的头号射手。如果不是瑞典人在欧联杯中受到重伤,曼联肯定想要和他续约。

如今伊布还处于养伤阶段,他在明年才能够复出。因为曼联和伊布没有续约,他是自由球员,马竞只要给他开工资就行,当然这也会是一笔巨资。据悉在伊布和马竞签约前,有可能到马竞的训练基地进行恢复。

伊布曾经有过西甲踢球的经历,2009-10赛季加盟了巴萨,不过当时和瓜迪奥拉的合作很不愉快,后来瑞典人多次炮轰瓜迪奥拉。此前也有报道称美国、中超等俱乐部想要签下伊布,不过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强调伊布目前只想留在欧洲踢球。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透露马竞和托雷斯续约进展很顺利,合同只剩下细节需要磋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