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姆雷-詹:墨西哥很强 盼复仇世青赛输球之痛

埃姆雷-詹:墨西哥很强 盼复仇世青赛输球之痛

埃姆雷-詹盼复仇墨西哥

腾讯体育6月27日索契(文/张楠)在难得休赛期,德国队也是大方的给媒体安排了一次混合采访球员的机会,穆斯塔菲、埃姆雷-詹、施廷德尔、特尔施特根等等全部来到赛场边接受了媒体的轮番轰炸。对于半决赛跟墨西哥的比赛,大家都认为墨西哥的能力非常突出,而作为目前德国队中唯一一个经历过U17世青赛输掉墨西哥那场比赛的人,埃姆雷-詹也希望下一场比赛他能够成功复仇。

在过去德国和墨西哥大赛交战历史上,德国队是从来没有输过的,但青年赛历史的统计却并不详细。而就在今天接受媒体群访的时候,埃姆雷-詹却跟大家讲述了他和墨西哥的特殊回忆。原来,在6年前的U17世青赛上,他曾经代表德国青年队出战。在半决赛和墨西哥的比赛中,原本他在球队1:1僵持的时候,攻入关键一球。但领先的结果保持到66分钟,被对手扳平。比赛临近结束,墨西哥最终攻入了关键的压哨球,3:2反败为胜。这也导致那支德国青年队无缘决赛,只能和巴西去争夺第三名。

而目前德国队里,只有埃姆雷-詹经历过那场比赛,所以谈到跟墨西哥的回忆,对他来说并不是很好:“墨西哥的确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6年前那场比赛我们输掉了,所以希望这次我们能够报仇赢下比赛。”埃姆雷-詹评价墨西哥队的技术都非常好,对于他们来说下一场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想进入决赛就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

埃姆雷-詹说,之前的比赛,每个人在场内都很努力,但是后面球队还有两场比赛,每个人肯定都会做好所有的事情:“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半决赛了,也希望能够赢下去,进入决赛。”

在这支年轻的德国队中,詹知道他们跟世界冠军那些球员还有些差距,但是他相信跟他一样的这些年轻人都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