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长:德球迷应停止嘘他 他假摔是过去时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德国对战喀麦隆的比赛,维尔纳梅开二度成为德国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这位莱比锡的前锋也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德拉克斯勒这位德国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时也谈到了维尔纳,小德对维尔纳大加赞赏,并且希望球迷停止对维尔纳的嘘声,小德认为球迷应该远离一个20岁年轻人之前的错误(维尔纳去年年底假摔)

德国队长:德球迷应停止嘘他 他假摔是过去时

德拉克斯勒声援维尔纳

维尔纳是德甲莱比锡的前锋,在上个赛季对战沙尔克04的比赛中,维尔纳在禁区内假摔为莱比锡赢得了点球,从此之后,维尔纳也成为了许多德国球迷的敌人,在其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时,德国球迷经常对其报以嘘声。

联合会杯德国与喀麦隆一战,维尔纳发挥出色,梅开二度,但是德国球迷在比赛中依旧对着维尔纳报以嘘声,而在赛后,这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德拉克斯勒也开始力挺维尔纳。

德拉克斯勒说到:“维尔纳在比赛中的发挥很活跃,他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人们从媒体听到了太多的传闻,维尔纳能在重压之下表现的如此冷静,并帮助球队取胜,对此我感到高兴。”

“我希望这一切(对待维尔纳的嘘声)都停止,维尔纳确实犯了错误,但是其他人在20岁的时候也一定都犯过错误,维尔纳是个好小伙,他非常的勤奋,而且有着自己的目标,我认为球迷应该冷静一些。”小德说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