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利好!小豌豆因伤退出训练 或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墨西哥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对阵德国,在周一的训练时,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因肌肉疲劳退出了训练,有可能无缘半决赛,墨西哥中场乔纳坦-多斯桑托斯表示,“即使他缺席,我们也能有能够顶替他的球员。”

德国利好!小豌豆因伤退出训练 或无缘半决赛

埃尔南德斯可能因伤缺席联合会杯半决赛

墨西哥队内的伤病颇为严重,后卫萨尔西多因肩伤缺席,中卫莫雷诺肌肉拉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对德国一战,主力中场瓜尔达多将因为黄牌停赛。在周一的训练中,埃尔南德斯与队友们一起进行热身连续,但在与主教练奥索里奥交谈之后,埃尔南德斯离开了球场。

奥索里奥的一名助教向埃尔南德斯询问情况时,勒沃库森前锋回答,“没事,没什么大问题。”在体能训练师的陪同下,埃尔南德斯围着训练场跑了几圈,并且进行了一些拉伸联系,之后在替补席观看队友们的训练。除了埃尔南德斯之外,雷耶斯也没有参加周一的训练,在对俄罗斯时,雷耶斯肌肉拉伤,很有可能缺席半决赛。

乔纳坦-多斯桑托斯透露,“他说他不能训练了,因为他在比赛后有些疲劳。他踢了很多比赛,出场时间很多,参加了很多训练,他需要休息一会,并不严重。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也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但即使他缺席,我们也有其他球员能够顶替他。”在对俄罗斯时,埃尔南德斯踢满全场,但在对新西兰时轮休。

如果埃尔南德斯因伤缺席,那么墨西哥的实力显然会受到影响。尽管以不败战绩晋级,但墨西哥的表现还是引发了国内媒体的批评,认为墨西哥在对新西兰、俄罗斯时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墨西哥三场小组赛都曾经比分落后,而奥索里奥三战使用了22人的轮换政策同样让媒体不满。

墨西哥后卫拉云在接受采访时回击,“我们已经学会了不受到外界的影响,专注于比赛而且更加团结。”拉云力挺主教练,“我们信任他,因为他信任我们。很难理解的是,一名国外主帅竟然比墨西哥人更信任我们。他信任墨西哥球员,他推动墨西哥足球的发展,也有足够的知识来做到这一点。”

拉云承认即使是明星球员也习惯了轮换,“或许一开始,我们会因为轮换而分心,自尊心让我们都希望出场,但我们已经摆脱了这种想法。我们知道我们都是球队的一份子,如果我周围的人都很出色,那么我也是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