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愿破纪录签1人 不是C罗!真正目标是他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自从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消息传出,曼联就一直是最热门的下家之一。但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确实有意以破纪录的价格签下一人,但这个人不是C罗,而是热刺前锋哈里-凯恩

曝曼联愿破纪录签1人 不是C罗!真正目标是他

凯恩成穆帅猎物

《每日镜报》指出,在穆帅看来,与其以高昂的代价签下32岁的C罗,还不如直接1亿镑砸下凯恩。而穆里尼奥本人也是凯恩的倾慕者,他要求俱乐部不惜代价得到热刺的王牌球星。与此同时,曼联还接近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莫拉塔。此二人有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这样的组合才是日后联赛称霸的保障。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哈里-凯恩的发挥一直不错,其中在2016-17赛季,他打入了29个英超进球,2015-16赛季,他打入25个英超进球,都获得了联赛金靴奖,而在2014-15赛季,凯恩的英超进球数也达到了21个。对于曼联来说,哈里凯恩和其他目标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已经非常适应英超联赛。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曼联和热刺是英超联赛的竞争对手,如果红魔挖角凯恩的话,这会比想象中复杂,热刺主席列维非常精明,在转会市场喜欢实行“持久战”,穆里尼奥恐不愿意将转会一拖再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