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逆转!富力多主力缺席不影响 盼延续胜利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天津报道 昨晚,在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客场率先失球,然而球队顽强反击,连扳两球将比赛逆转。虽然在比赛最后阶段,连连送给对手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但这次总算没有再次出现临尾失球的情况。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富力终于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

绝境逆转!富力多主力缺席不影响 盼延续胜利

富力取胜泰达

在本场比赛之前,富力已经7轮不胜,最近5轮更是连战连平,其中有两场比赛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比分,算上第4轮广州德比客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富力已经因为比赛末段失球丢掉了6个积分。

客战泰达,富力在赛前受到的困扰非常多,有来自伤病的,也有来自停赛的。此行天津,富力称得上是哀兵出征,加上富力还是率先失球的一方,富力想赢下这场比赛的难度极大。或许是绝境更能激发斗志,富力在丢球后踢得更加坚决,先是左翼卫姜至鹏传中助攻扎哈维扳平比分,后是右翼卫唐淼传中助攻小雷纳托反超比分。看得出来,富力的两名边卫状态相当不错。

比赛最后阶段,泰达发起了大规模的冲锋,富力在勉强招架之下送给了泰达多个定位球机会,泰达也借此频频威胁富力球门,递交了换人申请的曾超在场下站了许久,到最后都没能得到上场机会。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最后时刻,我真的很激动,我甚至都忘记担心。如果我们又一次因为失误而被对手逼平,那么我可能会在赛后与队员们产生矛盾。”

还好,富力这次终于挺了过来,即便最后几分钟踢得实在心惊肉跳。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富力场上场下的将士们都拥在一起,庆祝这得来不易的胜利。富力已经太久没赢球了,这让队员们和教练组的压力都非常大。

这是富力本赛季第二次逆转取胜,上一次是第6轮客场击败江苏苏宁,当时的比分也是2∶1。不同的是,逆转击败苏宁之时,富力正处于战绩一路飘红之时,而且是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富力并没有因为有多名主力缺席而改变战术打法。全场比赛,富力依然掌握了高达六成的控球率,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终于能够重回胜利轨道而兴奋,他说:“我很开心能够看到球队的进步,我们在终场前踢得很专注,这说明我们的确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到了东西,希望我们能够延续这种专注度,然后继续赢下去!”

7月1日,广州富力将回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