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荒危机压不跨富力 又逆转!最霸气方式复苏

腾讯体育6月24日 凭借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的进球,富力在第14轮中超客场2-1逆转拿下泰达,不仅取得最近8轮的首胜,而且实现了对泰达的四连杀。由于上轮和上港比赛中的冲突,富力的陈志钊和李提香2名球员分别被停赛7场和5场,对于本来人手储备就不充裕的富力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但就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富力取得了本赛季的第2场逆转,用最霸气的方式止住颓势,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鲁能,亚冠资格之争富力还没有掉队。

人荒危机压不跨富力 又逆转!最霸气方式复苏

富力团结一心拿下比赛

上轮和上港的较量,由于不甘心吃被奥斯卡闷人的“暗亏”,富力的陈志钊率先“动手”,紧接着李提香又在冲突中染红下场。更为严重的是,陈志钊和李提香赛后分别被中国足协禁赛7场和5场。这其中陈志钊是富力本赛季的主力之一,对阵旧主国安的比赛,就是陈志钊的出色表现让富力一度拿到2-0的领先,而李提香也是常规轮换球员。这2人吃到重磅罚单,对于富力的影响可见一斑。

而且周中的足协杯做客,富力的扎哈维和乌索还打满了全场,对手泰达不仅连续坐镇主场,足协杯也是以替补“应付”了事,体能和人员储备方面,富力都处在下风。而上半场第25分钟,李源一进球之后,富力又面对0-1落后的局面,此前7轮不胜的压力更加被放大。但逆境中的富力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扎哈维的扳平球,雷纳迪尼奥体能枯竭之前的制胜球,让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终于摆脱了连续不胜的阴影。

在最需要胜利的比赛中,用逆转翻盘的方式完成,这是对于富力来说最为提气的一个结局。而且这还是富力本赛季的第2次逆转取胜,上一次逆转则发生在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特谢拉进球后,扎哈维用两记几乎无解的世界波帮助富力拿到3分继续领跑。随后的故事就是富力遭遇7轮不胜,不过富力在接近队史最长不胜的纪录面前,又拿到了一场如及时雨般的逆转胜利。

结束不胜后,随着鲁能本轮被升班马智诚逼平,富力的积分也再度追平鲁能,联赛第4名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起来。更为关键的是,尽管富力目前还没有打破所谓的越秀山魔咒,但球队的客场战绩却高居联赛前列,拿下泰达后,富力的8个客场取得了4胜3平仅1负的成绩,除了被鲁能3-0击败外,富力客场面对恒大、苏宁、国安都没有输球,而且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接下来只要能摆脱在越秀山难求一胜的窘境,亚冠资格对于富力来说并非遥远,更何况富力足协杯又一次杀入8强,虽然8强战要面对恒大,但以富力善打德比的传统来看,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